案例

HRWORK人事通

【广 告 主】社宝科技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充分融合互联网平台+SaaS云计算技术,为雇员、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全流程服务系统,将招聘、背调、入职、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雇员福利等传统模块串联、整合,实现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链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价值创新。


HR WORK人事通平台涵盖“招聘通”、“背调通”、“入职通”、“培训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法务云”等产品,为HR的一站式工作平台,打通盘活各模块。

1)招聘通:提供人才招聘流程外包、短期灵活用工、高端人才访问等服务

2)背调通:20+背调项目灵活自由组合,批量自动生成报告

3)入职通:可实现员工秒速在线自助入职,帮助打造规范、高效的人事流程

4)薪资通:安全高效的一站式系统化薪酬管理体验

5)社保通:率先在国内实现并推广了“互联网+社保”模式,实现通缴全国社保

6)普保通:联合知名保险公司提供多险种供企业自定义组合,保额高、范围广、赔付高、理赔快、门槛低

7)真福利:完善的福利管理系统和个性化定制方案为企业的整体运营赋能增效,助力企业实现价值创新

8)培训通:构建了独具特色的管理咨询+人才培养综合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9)法务云:专注中小微企业合规化运营,提供运营风险及劳动人事用工专项法律咨询


客户案例:(圆通速递)

客户当时的需求:分支机构分布于多个城市,员工异地入职时,流程繁琐,隐藏风险。企业为分支机构的员工在当地缴纳社保/公积金需要开设多个社保账户,不同城市政策不同,缴纳时间与基数也不同。

具体服务内容:HRWORK人事通“社保通”提供社保代缴、公积金代缴、薪酬服务与咨询、社保政策查询、工伤理赔、社保卡申领、社保转移等服务,企业可实现线上社保/公积金开户、缴纳、代办、补缴等全面的服务及一系列增值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服务成果:以全国性主要城市的社会保险代理服务、商业保险服务等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社宝科技的服务具有专业性及权威性,多省市及时更新的社会保险政策情况尽在掌握之中,大大提升了企业对政策动态的了解,让成本测算更为便捷;同时,客服服务负责又耐心。让企业相关工作更为便捷、放心,更加高效。


部分奖项荣誉: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

2020HRFlag新旗奖

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

2020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百强

德勤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三名

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

2020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新锐平台奖”

中国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TOP30

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