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日日顺全国全民居家健身场景系列公益活动

【广 告 主】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  

名称:日日顺全国全民居家健身场景系列活动

传播时间:2020年3月24日 -2020年9月11日

 

2.市场分析  

在全民健身理念普及的潮流下,全民健身的热情逐渐上涨,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居家健身成为其中的焦点。

通过对目标用户多元化需求的洞察,日日顺以“居家健康”场景为切入,联合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龙腾奥赛体育等国家级相关体育健身资源及生态各方,打造一系列有温度、有价值、全民参与的居家健身狂欢,强化“日日顺sport+”全网健身场景IP,以场景激发健身欲,提供科学居家健身方案,引爆社会温度。

 

3.核心内容  

1)公信力、权威性背书。 邀请政府、公益机构及生态各方参与居家健身场景方案共创,提升活动可信度和行业影响力,激发市民参与热情。

用户居家健身场景海报1.jpg

2) 打造可持续的“日日顺sport+”全网健身场景IP 。围绕各圈层人群需求,以“定制化居家健身场景”差异化内容为主方向,打造一系列突破时空限制的全场景健身解决方案,与用户零距离交互。

1.jpg4.jpg

3) 多渠道联合扩散,分阶段持续曝光。联合生态方、权威媒体等实现矩阵式联动传播,按节奏引爆社群粉丝,扩大活动影响力,赋能品牌

4) 趣味话题引交互热潮。PGC刺激UGC二次发酵,增强用户粘性,反作用于传播活动的趣味性与话题性。

         “全民健身日,一起sport+”全民参与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AxNTQ4OTU2MA==.html

        4.jpg

四、营销效果  

       配合活动节奏,微博发起#阳台马拉松#、#全民健身日,一起sport+#、#办公室变型记#、#办公室1分钟健身#、#日日顺健身场景#等趣味话题,阅读量超2000万;“阳台马拉松”公益宅家健身直播活动全网交互超1600万,共计180万人次参与健身体验直播,与近10万用户共享阳台健身场景方案。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