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开域集团

【广 告 主】开域集团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公司介绍

开域集团于2018年正式成立,汇聚了来自包括互联网企业、营销传播、战略咨询、企业解决方案、行业专家等不同领域的顶尖人才,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帮助客户获得业务高速增长。

开域集团作为一站式数字科技平台,产品包括: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新零售解决方案,新娱乐解决方案,AI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开域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已经服务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依托全渠道覆盖、全产业链技术数据能力覆盖,以及对客户商业增长场景的深入理解,我们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多个垂直细分中已经充分证明效果能力。

开域新零售解决方案,整合开域全产业链能力,深耕垂直场景,服务消费品品牌和零售商。打通线下和线上,直击销售转化核心痛点。已经帮助大型品牌、初创品牌、卖场等各类客户,切实达成销量增长。

 开域集团也持续在垂直行业进行更多战略布局,“新娱乐”、“疫情防控”等等。开域相信,核心技术能力加上对商业需求的深度理解,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才能充分体现我们价值。

荣获行业认可资质与奖项

荣获行业认可资质与奖项,荣获的奖项包括但不限于:2020年度最具创新力移动营销公司、2020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技术公司、2020-2021年度国内领先的MarTech公司大奖、2020年中国营销数字化厂商30强、2020年中国数据智能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2020年全渠道数字化卓越贡献奖、 2020年度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2019年下半年腾讯广告大客户服务商铂金表彰并斩获本次年度大奖—年度卓越贡献奖、2019年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2019年第六届移动智能营销金比特奖、2019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大奖、2019年金投赏商业创新奖银、铜奖、2019年梅花网-最佳电商营销创新奖、2019年36氪【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应用服务之王、2019年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事件及节日营销类铜奖” 、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企业服务公司TOP20 、2019年TMA-年度最具增长力移动营销公司、2019年金匠奖-B2C最佳整合营销奖银奖等。

【填写资料仅用于此次奖项评审,不对外公布,谢谢】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