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

【广 告 主】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北京非彼群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1. 项目介绍: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是由华熙生物建立,并被山东省政府授予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筑面积4154㎡,2020年1月启动策划,于2020年6月竣工开馆。博物馆已多种形式,全景化展示透明质酸相关知识与应用,以及行业发展历程。

    大门.jpg

  2. 市场分析: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是一种人体的自源性物质,华熙生物作为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料生产商,销量占比全球37%,并拥有世界上最全横跨众多领域的终端产品。大众对玻尿酸具有严重认知偏见,认为玻尿酸仅作为医美整形的物质,为了教育广大受众,让更多人了解玻尿酸及其应用,同时了解中国在玻尿酸行业的领先地位,从而让更多国人感受到民族科技自信心,并达到品牌营销的目的。

    博物馆全景.jpg

  3. 核心展示:全球首家以透明质酸为主题的博物馆,主题为“活-力-新-生-态”为五个展览单元,以科普视频、文献史料、智能机器人讲解、裸眼3D视频、仿真模拟等现代化科技手段的应用,全景化展示透明质酸相关知识和应用;并首次建立全景透明工业化示范车间,让参观者可参与接触到全球先进的现代化玻尿酸次抛原液生产线,生动形象的向受众传达了惠民的科普知识,又以科技实力及行业地位,让国人产生科技自信,进而激发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内容.jpg

    产线全景.jpg

    自动化产线.jpg

    自动化运输.jpg

  4. 营销效果:开馆至今完成1000余批次展陈接待,总参观人数逾10万人,100余位KOL馆内直播。已成为政府接待、学术交流、科普教育等的重要窗口,其IP属性不仅增强线下空间场景的延展,对品牌传播及社会科技的影响力,也发挥出巨大价值。

    骆王宇.jpg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