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国双

【广 告 主】国双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一、公司介绍

国双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企业和政府组织数字化、 智能化转型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基于国双自主可控的分布式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国双先后为数字营销、 司法和财税等专业服务、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数字化、 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数据仓库等大型基础软件产品,助力相关企业和组织实现数字化、 智能化转型。


二、国双MarTech亮点及优势

国双营销云涵盖了营销全链路,重点关注营销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广告监测、用户行为监测分析、媒体投放优化、整合内容营销、营销自动化、营销数据中台等。依托国双营销云让企业在开放平台上构建完整的增长体系,从建立用户连接到个性化互动,从微信粉丝管理到潜在客户发现,从用户旅程编排到传播效果监测,从品牌战略执行到营销获客转化,从大数据分析到运营策略优化,帮助企业不断拓展用户边界实现跨越增长。


三、相关服务案例——惠普CDP

1、案例背景及国双解决方案

背景:惠普打印商用产品线A3需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提升至首位实现业务的增长,需要能够更快速高效的找到更多、更精准的销售线索。

主要面临以下几方面的挑战:

获客:营销获客难度不断增大,垂直媒体广告无法大量获客,大众媒体又很难精准触达B端目标客户;

识客:营销渠道碎片化,内外部数据割裂缺乏统一整合管理,没有统一视角的用户数据对用户形成深入洞察;

转化:留资到有效销售线索的转化率低;

培育:外部流量获客无法留存,无法对线索进行个性化培育孵化,造成线索浪费。


国双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全触点数据,为惠普搭建CDP营销数据中台,帮助惠普沉淀丰富的数据资产。通过以CDP为核心的B2B营销解决方案,以数据驱动的方法自动化营销流程,形成了从获客,识客,转化再到客户培育的闭环,帮助客户实现破壁增长。


2、效果

惠普正是借助这套解决方案,达到了销量与市场占有率双提升:微信粉丝数量从0到万级增长;销售线索转化提升了38倍;商机数量提升74%;市场占有率上升到15.1%,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二。


四、相关获奖描述/证明

1、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第十一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证书权威发布,国双知识图谱软件、国双流计算系统分别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图数据库、分布式流处理平台基础能力评测;

2、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单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