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湖北恩施公益助农直播项目

【广 告 主】度小满金融x央视财经;经济观察报

【广告代理】悦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悦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1. 项目介绍:

悦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品牌战略、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悦奔品牌管理机构,深度理解企业竞争环境,高效运作全国各区域优势资源。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悦奔科技不忘企业使命,加码发力,为国家脱贫事业贡献力量,其中“小满助力计划”的公益带货直播、经济观察报助农带货抖音直播,帮扶恩施的农产品走出大山。公益助农直播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帮助了有需要的农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2. 市场分析:

背景:茶产业是恩施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也是老百姓脱贫致富的主要收入来源,目前恩施市拥有茶园近40万亩。

难点: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恩施的茶产业受到重创,春茶的生产、销售受到严重影响,其中也包括富硒大米、黄小米、山茶油等滞销农产品;

公益直播带货:运用“政府+电商+社交平台”的新模式,挑选具有浓厚湖北特色的农产品,为区域脱贫攻坚提供了新的思路,积极快速推进农产品的销售,帮助扶持农村经济发展、为农村持续增收脱贫,提供有效助力。

3. 核心展示:

扶贫公益,为爱助农。悦奔科技结合当下的直播热潮,以“政府+电商+社交平台”的新模式,为湖北贫困农户滞销的农产品带货。联合度小满、经济观察报等平台,邀请了湖北省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凯军、前央视主持人释然和前女排国手薛明等为一起为助农公益献爱心,为恩施农产品开拓更多传播及销售渠道。

此外,悦奔科技更是通过互联网品牌公关及策划服务的企业优势帮助恩施当地企业进行产品包装设计、产业市场推广及品牌传播服务,打造具有恩施特色的网红直播村。通过提供专业直播器材、培育恩施当地网红、教授专业直播课程等一系列直播培训服务,让农户能够自己产生流量,多平台为湖北恩施的贫困企业及农户提供“造血”式助产助农服务,从而为产品销售奠定基础,直到达到增收脱贫,恢复经济的目的。

4. 营销效果:

新业态催生新经济,今年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助农直播不仅能让低靡的经济重新恢复正轨,还能带动整个社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悦奔科技秉持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找到了公益与市场的统一的契合点,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服务和促进贫困地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为贫困地区带来了更多热度流量,增加产品销量和经济效益。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