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摩邑诚MobCastle高质量用户获取平台

【广 告 主】MobCastle

【广告代理】

【制作公司】


MobCastle 高质量用户获取平台

摩邑诚旗下的MobCastle 平台,是针对高净值人群进行广告触达,专注于高质量用户真实获取的效果类广告投放平台。通过整合海量媒体资源和优质流量,基于平台大数据,标签细分用户、创意聚焦用户、优化转化用户,运用多种广告形式,完成效果目标的达成。

 


核心优势

1、高质量流量

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寻求量级和价格的均衡,获取真实的高质量用户。

幻灯片3.jpeg 


2、广告形式多样

常规广告、Hero App、信息流广告、视频广告、社交广告、原生广告等多种广告展现形式结合。

幻灯片9.jpeg

 

3、数据资源支撑

基于DMP数据库资源,还原目标用户画像,并通过标签数据获取高ROI。

幻灯片10.jpeg

 

4、专业优化&素材制作

7×24小时数据追踪,在定向媒体选择、素材调整、广告形式策略等各营销环节,提供专业的运营优化服务。同时拥有专属的素材制作和创意团队,可为广告主打造定制化高品质创意素材。

幻灯片13.jpeg

 

5、严格质量控制系统

严密的反作弊排查,让效果更加真实稳定,成本更加可控。

幻灯片11.jpeg

 

 

服务案例

案例一: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

· 项目背景:利用移动精准效果平台,全国范围投放强曝光转化率高广告形式,快速提升游戏影响力及覆盖面,短期内迅速收获高质量用户

· 媒介策略:高覆盖媒体,提升曝光

· 人群定向:聚焦18-30岁对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年轻受众,涵盖原IP手游用户、竞品手游用户等

· 推广效果:日均激活量200+,转化率1%以上,注册率90%以上

幻灯片15.jpeg

幻灯片16.jpeg

 

案例二:英语流利说

· 推广背景:针对有英语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学习模型,让用户能够体会新的学习英语的氛围,帮助用户提高英语能力

· 人群定向:针对成年人-上班族/针对学生群-家长

· 推广效果:日均注册300+,ROI大于1

幻灯片22.jpeg

幻灯片23.jpeg

 

 

获奖经历

2020年,MobCastle荣获TopDigital创新奖 “营销工具类-铜奖”

2018年,MobCastle在AppsFlyer 发布的2018年首份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大中华区游戏类iOS实力榜单中排名第11。

2016年,MobCastle获得互联网周刊“2016年度产品(数字营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