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Bio-E整合营销策划

【广 告 主】Bio-E

【广告代理】北京新辽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新辽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Bio-E近年来一直在不断尝试通过选择一线知名女明星将艺人形象与品牌产品的效果做强关联。但是实际品牌声量与品牌记忆度不高,对销量帮助不大。通过对2020年全年的营销预判,我们颠覆了品牌以往只选择女明星代言的习惯推荐了“王一博”,通过广告投放及传播将艺人形象与品牌绑定,截止11月底为止,完成同期销售业绩增长500%!


市场分析:

     2020是个不一样的年份,新冠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带来了很多大的变化,以及新的挑战。对品牌主对广告商来说,有危机也有机遇。Bio-E的主力受众人群是80、90后的年轻女性。利用王一博代言Bio-E事件进行品牌造势,提高Bio-E在潜在消费群中的品牌知名度,通过王一博的多部综艺和影视的播出,结合品牌线上微博和TVC宣传,及线下品牌发布会等推广带动的强效绑定效果,实现了品宣和销量的双向收益。


核心展示:

     如何用理性的实时数据分析以及对目标客群的消费习惯变化的洞察与预判,快速应对变化,弯道超车是我们此次整合营销案例的核心策略。

     1、通过王一博微博发送TVC视频博,抢占强势广告资源进行广泛覆盖传播,实现短期内TVC百万+瞬时曝光。

     2、利用多重激励增加了用户黏性,王一博地铁专列、王一博飞机和线下公关活动的高度品牌曝光与用户转化极大的提升了Bio-E在消费者中的品牌认知水平。

     3、通过视频号、抖音和粉丝渠道的交叉覆盖,KOL辅助传播并引导舆论方向,提升全网声量并提升传播效率。

?

营销效果:

      王一博代言Bio-E的消息发布后,品牌多条微博互动数破百万+,仅一次事件实现Bio-E京东店铺涨粉8万+。王一博微博发布TVC视频后,广告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极高的曝光,互动数破250万+,品牌官博增粉4万+。仅半年Bio-E品牌全网总传播量近10亿次,广告信息被广泛传递。营销活动成功将王一博的粉丝及关注一博的潜在用户转化成Bio-E的用户,并成功让用户将王一博与Bio-E实现强关联。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