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最美的中国》

【广 告 主】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最美的中国》是澎湃新闻于2019年重磅推出的中国国家公园大型全媒体报道,澎湃新闻团队携手合作客户走进云南、四川、湖南、青海等12个省区,走访10个国家公园试点,记录与展现最美的中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储银行”)于20197201910期间参与广告投放和主题定制合作。项目执行包括澎湃新闻《澎湃研究所》栏目成员和经营中心广告部门。

 

市场分析 最美的中国专题报道是澎湃新闻原创策划类内容营销专案。2019邮储银行正式加入国有大行的队伍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起并称为“国有六大行” 乘此时机,邮储银行迫切需要在品牌宣传方面拓展大众传播的广度,同时输出符合品牌调性、体现其服务延展性的高品质传播内容。澎湃新闻专注时政与思想的原创内容,受众群体覆盖全中国一般城乡广大受众,澎湃新闻《最美的中国》专题报道正契合邮储银行各方面需求,成为邮储银行在2019年度深度合作的重点广告投放项目。

 

核心展示: 《最美的中国》专题报道从中国国家公园景色切入,着力于展现祖国的壮美山河和生态人文景观,激发社会公众对美丽中国的热爱和关注。其中三江源国家公园报道专题《海拔四千米之上》更获上海新闻奖融合创新类一等奖。作为《最美的中国》的特约合作方,邮储银行进行了全程的品牌联合露出,实现包括全程专题冠名、定制品牌专题系列报道、品牌纪录片、公益短片、线下图片展等丰富广告形式澎湃新闻高密度硬广资源露出的辅助助力邮储银行提升其品牌价值。专题中品牌定制内容从祖国大好风光的画面无缝切换至邮储银行位于全国各地的营业网点及金融服务窗口,以不同网点工作人员平凡而真诚、热心的形象和口述,反映邮储银行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点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营销效果 最美的中国专题报道自2019年7月28日正式上线9月30日结束,传播周期共持续65天。专题报道的全网总曝光超4.4亿人次,曝光完成率255%,网络点击量约542万次,点击完成率344%此次邮储银行在《最美的中国》中全程多方位植入、深度融合广告形式完美植入了其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协助邮储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