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9 SK-II x 茉莉传媒电商内容营销案例展示

【广 告 主】SK-II

【广告代理】茉莉传媒

【制作公司】茉莉传媒


一、项目介绍

20194月,亚洲高端护肤品牌SK-II再度解锁护肤“黑科技”!开创性地发布全新美白产品——SK-II光蕴祛斑精华笔,引领精准美白新趋势。此次新产品即将上市,除了需要在线下扩大新品声量外,同期也希望能在线上通过内容营销的方式,有效触达消费者,短期内建立消费者对新品的认知以及消费者购买说服。茉莉传媒通过对产品透彻分析以及深挖用户痛点,制定深入浅出的内容整合营销策略,引爆淘宝站内话题、热度,开启淡斑笔新品类在站内的种草新模式,实现SK-II淡斑笔强效曝光及销售拉升。

项目起止时间:2019325-430

项目代理:茉莉传媒

 

二、市场分析

SK-II全新光蕴祛斑精华笔,结合突破性配方及黑科技磁力涂抹笔头,精准、有效对抗肌肤斑点,其采用高浓度WH Smart Cocktail2配方,结合SK-II经典成分PITERA™,更加精准有效对抗肌肤斑点。如根据传统的分析,很容易以为本产品受众仅仅是中高龄人群。通过行业数据、客户后台数据、受众分析认为:该产品的用户主要有两大类,分别是关心妆容颜值的90后,他们具有美白防斑需求;另一类,是有抗衰老需求的女性,他们中大部分是需要经常加班的人,因此本项目锁定的主要是上班族人群以及祛斑圣斗士等轻熟年龄层人群,尤其是加班熬夜贵族为主的目标沟通对象。

 

三、核心展示

通过经验归纳、深入研究的内容营销7步策略SK-II品牌及其新品核心价值进行分析,确定三大重点传播策略

1、深挖用户、痛点击破:深入消费者心理的洞察,对焦消费者痛点,创造话题、场景击中人群的焦虑心声,有效诠释产品核心功能价值。
221天实测、真挚推荐:站内外KOL真实测评打卡,实景前后对比图为产品效果提供强有力的背书。

3、蓄势爆发、引爆销量:全域推广节奏紧密配合,站内外同步种草,站内收割,充分的种草Model促成渐进式销量爆发。


四、营销结果

1、媒介资源撬动40+达人;直播场次执行80+场;观看人数1200+

2、项目种草曝光 3000+人次;

3、单日销售额破亿,创造天猫大快消单日新记录;

4、成为平台618期间宣导的优秀品牌直播日案例。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