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脉动×快看漫画#脉动许愿池#

【广 告 主】脉动

【广告代理】快看漫画

【制作公司】快看漫画

PDF案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efavoe8mnXx_zNa4dACBg 

提取码:lwpz


1、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脉动×快看漫画脉动许愿池

投放额度:3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19年7月20日至2019年8月20日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快看漫画广告部

 

2、市场分析

传播背景及目标:

随时随地脉动回来作为脉动主张的品牌调性,在运动领域已深入人心,2019年脉动希望与年轻人有更多的情感交流,传递他们脉动回来的产品形象,打开品牌年轻化的大门。

受众分析:

年轻一代喜爱的漫画,是TA们情感的寄托点,美好的漫画剧情满足TA们的情感交流,永不崩塌的漫画人设满足TA们对幻想的需求,通过漫画与之沟通是品牌绝佳的时机。

媒体选择:

快看借此机会与脉动产生紧密的沟通,快看漫画作为漫画平台TOP1,拥有多样式的漫画生态,俘虏了喜爱各种口味的年轻人,12~29岁人群被全面覆盖,在内容/互动/社区三大形式上,用户活跃基础越发庞大,为脉动搭建年轻人的二次元生态。

 

3、核心展示

人群洞察:

快看er对于IP的讨论基于剧情/人物/周边,这是TA们的日常操作,希望喜爱的漫画剧情能像TA们所想的那种,希望漫画周边随手可得。

核心创意:

不管是人还是品牌还是热门IP,接触脉动之后,状态都会被“脉动化”,这个夏天,脉动的世界版图将从三次元渗透至二次元,让 “脉动回来”成为二次元界的viral符号和共享的梗。

传播策略:

从快看er两大嗨点出发,联合八部IP打造专属【脉动许愿池】活动,集社区讨论&抽卡与一体,让粉丝想要的都脉动回来,联动作者&粉丝&脉动,真正刷新脉动品牌形象,有趣/年轻/更次元,漫画的种种也能被脉动回来,获得用户的情感共鸣,同时在快看er心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全面提升。

 

4、营销效果

脉动许愿池充分影响粉丝,让TA们为喜爱的IP发出愿望的声音!脉动收获满满好评!

①快看x脉动卡片互动收获498.9万浏览量,共计193.3w人参与。

②硬广累计获得134,702,649次曝光,5,707,886次点击。

③八部合作漫画获得2946万次阅读,231万次点赞,15.6万次评论。

④社区活动获得近2663万阅读,超过3.2万人向脉动许愿,希望漫画剧情与周边都能脉动回来。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