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品牌精准场景营销

【广 告 主】以岭药业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InMobi


1、项目介绍

本项目名称为: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品牌精准场景营销,投放额度为50万人民币,投放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30日,由InMobi品牌营销团队执行。


2、市场分析

近年来,流感高发,普通感冒并发症多有发生,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效果显著,是国家流感、感冒和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为进一步打造更为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强化用户的记忆和品牌选择,以岭药业持续引领药企行业传播的新模式,借助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InMobi的数据和流量优势,加强移动端传播,以品牌推广为主,引导线下到店为辅,以消费者为切入口,精准找到潜在客户,锁定品牌目标人群。


3、核心展示

该项目,基于以岭药业提供的数千家目标药店位置和在此前传播中积累的数据,以及InMobi自身庞大的数据库,定制专属POI人群数据包,智能分析后帮助以岭药业建立优质用户角色,并导入专属人群数据库中用于投放。最终,将目标人群分别从地理位置(即目标药店半径1公里)和人群标签(25-59岁家庭人群)进行锁定和触达。并多方收集、分析用户数据,智能建立、分析人群标签,从而在系统进行匹配和投放,通过LBS精准定向技术,以及头部媒体头部流量+腰部媒体头部流量的媒体组合方式,和372+套创意素材,对31个省区,76个城市,93家连锁的3810家药店进行场景化投放。


4、营销效果

通过多重智能优化,有效提升了以岭药业品牌关注度及其连花清瘟胶囊产品的用户熟知度,巩固了在药企行业中传播的领先度。

其中,广告曝光完成率达到了107.2%,广告点击完成率达到了125.8%,广告点击率达到了2.39%,明显高于投放预期。原生开屏视频广告和原生开屏信息流视频广告等新兴广告形式的表现亮眼,其点击率分别达到了4%和4.2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