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OPPO营销平台 X Meco果汁茶“满分青年计划”相信年轻的力量

【广 告 主】浙江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OPPO营销平台

【制作公司】OPPO营销平台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OPPO营销平台 X Meco果汁茶“满分青年计划”相信年轻的力量

投放额度1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19年5月2日-2019年5月19日

 

二、市场分析

新式茶饮的潜在市场规模巨大,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都是新式茶饮的消费主力军。迎合市场需求,香飘飘品牌全面升级,推出新式茶饮Meco果汁茶,打造品牌年轻化。

Meco果汁茶希望通过年轻化的沟通方式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找准五四青年的营销节点,瞄准了爱娱乐、爱茶饮的OPPO用户,联合OPPO营销平台发起一场“满分青年计划”活动,邀请顶级偶像王俊凯为活动代言,并联动连淮伟、吴芊盈等一批新生代爱豆,用年轻人喜欢的沟通方式来与目标消费者亲密互动。

 

三、核心展示

Meco在五四青年节向年轻用户发起“满分青年计划”,利用明星效应扩散影响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发声,引导年轻人成为有社会担当的满分青年。

1.借助明星影响力,引发粉丝圈层关注

邀请形象、风格与Meco相契合的正能量偶像入驻满分青年计划,撬动千万粉丝的关注。

2.打造主会场、分会场等多场景互动玩法

结合场景特性让Meco与年轻消费群深度互动,拉近Meco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品牌好感度。

3.整合线上线下多维资源同步造势

携手OPPO营销平台,联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深度传播满分青年计划,帮助Meco扩大知名度。

 

四、营销效果

整合线上、线下媒体平台,覆盖更多年轻用户圈层,为Meco果汁茶带来34.6亿次曝光;明星+KOL矩阵联动,助燃#满分青年计划#微博话题,带来4681.9万次话题阅读量,26.6万次话题讨论,提升Meco的品牌影响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