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诠释品牌新形象,传漾助力红旗勇当直播流量先锋

【广 告 主】红旗

【广告代理】传漾

【制作公司】传漾


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名称:诠释品牌新形象,传漾助力红旗勇当直播流量先锋

投放额度:50W

起止时间:2019年4月20-21日

执行人员:传漾max广告营销团队


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市场背景

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得注意力者得天下,消费者的注意力直接影响了品牌的声誉和口碑。此次红旗全新SUV家族亮相AUTO SHANGHAI,诠释品牌新形象。传漾借助触电新闻平台对红旗在车展现场进行实时追踪报道,从预热推广到专业直播,全方位助力红旗品牌抢占车展期间的市场流量,快速吸睛收获关注。


传播目的

紧跟上海国际车展热点,传漾联手触电新闻为一汽红旗品牌打通车展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渠道,最大范围覆盖受众群体,推广红旗的夯实品牌新形象。通过展前全面推广、定制内容输出、深度KOL直播合作等环节,在车展期间成功的将红旗品牌的小成本转化大流量,实现品牌的高效转化目标。


传播受众

目标TA以汽车发烧友为主,他们关注车展最新消息,聚焦汽车类杂志及视频媒体,对新款汽车上市新闻了如指掌,对汽车的外观车型设计、内饰用料、品牌调性等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传播策略

1.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最大范围实现人群覆盖

1.jpg

线上推广:在触电新闻APP开屏页,首刷静态图片点击跳转至上海车展专题页面。同时,根据目标受众喜好和关键字筛选,在触电新闻APP推荐频道、上海频道、汽车频道、直播频道投放首页焦点图。


线下推广:配合市区大型商圈写字楼的大屏户外广告,为期一个月轮播车展信息,有效引流至上海第十八届汽车博览会。


2.多频道多形式联动,由浅入深直击消费者内心

2.jpg

焦点图聚焦关注:针对汽车深度兴趣群体,借助深度垂直频道,使用大流量媒体点位巨幅广告展示,集聚红旗SUV家族关注度。


短视频信息流激发兴趣:对于车展需求用户,借助视频页面推荐频道的信息流广告,利用短视频,对红旗车展情况进行预热推广,潜移默化引导聚焦用户持续关注。


直播预热图需求转化:针对车展需求用户,借助直播频道大图文预热广告位,以及信息流广告位,通过汽车KOL直播的形式,对红旗车型进行深度解析,激发受众购买欲。


3.定制化KOL直播,权威解读红旗全新SUV家族

3.jpg

邀请资深汽车KOL红人加盟,分别对红旗全新SUV家族进行专业解读分析。直播内容包含了:红旗展馆介绍、红旗品牌历史解读、红旗车型发展故事、车型外观内饰用料等详细解析内容。并利用资深汽车编辑和资深车评人直播互动,实现红旗品牌的高效引流,有效聚焦受众注意力。


传播亮点

1.线上APP+线下大屏,展前全面推广

线上开屏及各频道焦点图,全APP高频露出,引流至汽车专题页面。线下利用人流量聚集的市区大型商圈写字楼大屏露出。


2.焦点图+短视频信息流+直播预热图,定制化内容输出

通过文案、图文、短视频内容定制,实现最深度的频道露出。利用最醒目的广告位,层层深入,直击红旗目标消费者内心。


3.资深车评人+资深汽车编辑,深度KOL直播合作

邀请专业汽车资深KOL红人进行现场直播,从红旗品牌、车型、发展历史等多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分析,与消费者深入沟通。


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本次活动中,线上APP推广预计覆盖人群900w人次,总PV量达到7828w人次;线下大屏投放总覆盖人群约1100w+,总PV量达到7828w。焦点图+短视频信息流+直播预热图的定制化内容方面,曝光完成率达111%,点击完成率达118%。KOL直播合作中,两位资深KOL达人的直播播放率分别为44.5w和50.5w。


从预热推广到专业内容定制,再到深度KOL直播合作,三个环节有效串联,令红旗品牌及其全新SUV家族信息实现有效释放,并在上海国际车展中得到充分的曝光与传播,聚焦更多目标消费者的关注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