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伊对七夕整合营销

【广 告 主】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背景

七夕节,在每年农历的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日子,也被誉为中国特有的“情人节”。在这个节日是男女之间表达心中情意的浪漫时刻,伊对——一款火爆的线上婚恋社交APP,在七夕这一浪漫的节日抓住机会,举办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线上线下活动,并获得了极好的反响。


二、营销策略

1、线下活动

山西地区

联合太原奥斯卡影院为广大粉丝免费赠送观影票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可以在七夕这个特殊日子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约会的氛围。还与唐玉音乐自助餐厅、网吧、KTV等联合推广,让大家感受伊对带给七夕的甜蜜;同时,在山西环球贸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开展了线下相亲会。并在山西大同各大商圈,开展了各种浪漫七夕活动,活动现场火爆。

湖南地区

在湖南长沙悦方ID MALL的活动,作为恋爱百城行的第一站,以#七夕心动时刻#为主题在7夕当天活动现场布置了一颗跳动的心,成功打造了长沙首个心动广场。

成都地区

在成都多个县区投放136块墙体广告 成功辐射11233 日覆盖28.62万人次。

全国地区

在全国北京,广州,太原,成都,长沙,东莞等地,投放线下广告以休闲场景大屏幕为主共计投放8480块屏幕。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2、线上活动

  双微锦鲤活动:从参与者中抽取了男女各一名,赠送总价值8万元的心愿大礼包,

  吃喝玩乐:七夕当天由伊对来承包你的约会,并提供超级约会基金以及演唱会门票两张。

  故事海报:通过征集的形式在平台选出浪漫爱情故事并制作成故事海报。

  爱情测试:专门邀请心理专家和爱情专家共同为用户设计爱情测试,提升交友的效率和成功率。

  瓜分52万:通过邀请好友瓜分52万现金大礼。


三、活动执行

1、线下活动

  七夕当晚伊对百城行活动长沙站,此活动由于当地市民的热情参与使朋友圈被刷爆,同时引起了湖南电视台的极大关注,湖南卫视都市频道-都市万花筒栏目组也来主动参与报道和播出,并同步在芒果TV

2、线上活动

  锦鲤活动通过微博14家蓝V的转发互动、芒果TV品牌联动、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参与量和曝光度。


四、营销效果

品牌总曝光量:4800万人次。

媒体:200+媒体多维度报道,15家自媒体公众号热点追踪,50家头条号重点推荐

传播:湖南卫视&芒果TV热点报道,覆盖人次278+,抖音爆款播放量超700

用户:公众服务号增粉18000+,小程序新增粉20+

  通过多维度,不同形式的传播伊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公众形象,活动覆盖全国各个地区, 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活动人气爆棚,也在用户和广大群众心中树立了品牌形象,通过此次七夕活动伊对广受各界关注,已形成口碑效应,增添了品牌新活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