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冠军之门 为你开启——万佳安赞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

【广 告 主】深圳市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深圳市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背景:

2019年科技企业和体育赛事结合营销热度不减。2019年中国斗腕公开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这是一个相对小众的体育赛事,在国内还正处于萌芽发展期,关注度不算很高,但也是国际A类赛,在海外已经是成熟的专业赛,已入选残奥会项目。

2019年在超力嗨体育的推动下,中国斗腕公开赛在深圳举办,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世界斗腕TOP8以及全球斗腕界的传奇人物都齐聚中国,引起广泛关注,明星演员吴京和柏林电影节影帝王景春等人也发来视频祝福。

·营销策略:

以万佳安智能科技的门锁产品和儿童看护摄像头植入本次赛事,确定“冠军之门 为你开启”和“守护萌娃小冠军”为推广主题,通过在赛事现场植入、赠送产品等形式实现品牌露出。在主办方抖音号、斗腕形象大使魏思澄抖音微博链接产品购买地址,以及现场直接展示产品体验购买。让产品和赛事完美结合。开通“万佳安赞斗腕”抖音号,微博话题及抽奖活动、拉动斗腕爱好者和粉丝互动,并赠送赛事周边礼品和智能产品礼品。品牌和体育精神完美结合,通过斗腕的选手力量传达万佳安产品品质、通过斗腕官方媒体渠道,传播万佳安品牌科技向善、智能致美的品牌理念和自强自立、走向全球的挑战精神。

·营销效果:

成为中国斗腕全球合作伙伴,也体现了万佳安敢于挑战和尝试,不断创新思维的营销理念。在二次新闻传播上以“吴京为何关注中国斗腕赛”、“万佳安跨界体育营销”等角度,获得媒体广泛关注和传播。本次赛事也充分利用斗腕抖音号,魏思澄(中国斗腕形象大使)抖音号、头条和微博、超话、赛事直播等主流媒介传播,及众多体育行业大号、体育爱好者及文体集团的同步宣传推广、整体曝光量达千万级,赞助国内体育赛,为小众体育赛事推广不遗余力,也有效提升万佳安品牌美誉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