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太太乐-AI赋能品牌精准营销

【广 告 主】太太乐

【广告代理】InMobi

【制作公司】InMobi


1、项目介绍

•太太乐5月推广项目“鲜作之合,5.27爱妻节”,结合527“爱妻节”的节日主题,InMobi利用Retargeting技术精准触达太太乐的目标人群,发现优质TA,针对目标人群喜爱的Hero APP进行投放,加强使用场景沟通,进行全品类推广,选取优质广告位配合多种创意素材进行品牌曝光,利用爱妻节进行情感营销,塑造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好感度,提高品牌行业声量,积极拉动太太乐多条产品线的销售。


2、市场分析

生活中男性忙于职场工作,却往往无意中忽视了对妻子的关爱,女性在厨房的小天地为全家操劳,希望得到老公的认可与关心。太太乐希望借助5.27,成为家庭男女表达情感爱意的桥梁,在男性人群中打响知名度,进一步强化女性用户的记忆和品牌选择,塑造品牌形象。


3、核心展示

•InMobi建立太太乐专属人群数据库,记录此品牌在 InMobi 平台上所有曾经投放过的项目,包括:曝光、点击、设备ID、到达、跳出、页面停留时间以及浏览产品类型等(部分监测需要加inmobi代码),并根据用户不同的行为进行用户分层,在下一次投放时将之前与产品有过互动的人群筛选出并进行单独投放。通过AI技术赋能Retargeting,提升整体投放精准度。

•智能分析用户数据得出人群标签,分阶段投放全面提升品牌声量。基于前期投放Retargeting+女性消费者:定向28-50岁爱家人、爱妻子、生活有仪式感的中高收入男性;覆盖男性感兴趣人群,扩充人群提升知名度:定向22-55岁爱烹饪、爱美食、关注家人健康的职业女性、妈妈人群。

AI赋能场景投放,LBS高频生活场景触达目标人群。以日常生活场景定向寻找“爱妻节”目标人群,利用LBS精准地理位置覆盖核心目标人群,一旦被确认的TA进入区域使用APP,便会接收到品牌广告;基于用户的日常轨迹,配合不同的创意素材进行定制化场景投放,在办公区投放同事好友共享的“土豆泥”素材等,在住宅区域投放“调味”“爱妻节”等素材。

•AI赋能智能媒体选择和创意投放,千人千面广告有效影响。


4、营销效果

广告点击率达到4.61%,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5%;广告曝光完成率达到104%;广告点击完成率达到119%;男性点击量达到将近300,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