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2018新款上市营销案例

【广 告 主】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百度北京分公司

【制作公司】百度北京分公司


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2018新款上市营销推广案例


投放起止时间:2018年6月8日-6月24日、9月12日-10月31日

投放平台:百度北京分公司


1.市场分析

广告定位:广告面向城市中产人群,定位高端品质,展示迈特威的宜商宜家特性。

市场背景:MPV车型在多数用户眼中属于商务车,但随着生育政策开放,中国城市家庭成员结构发生变化,MPV的家用需求也在增长,市场潜力巨大。

行业竞争状况:迈特威进入市场多年,但国内消费者接触较少。与其他MPV的商务属性相比,迈特威的定位更加符合居家、商务两用需求。

传播受众:中产商务、家庭人群,近期有购车或置换需求,关注MPV车型、热爱生活方式、热爱家庭出游。


2.核心展示

本次投放针对新款迈特威的两款车型分别制作内容。悠享版更符合家庭使用需求,定制“行游”互动,通过自制海报凸显出游用途。探索版更符合都市中产人群不断追求的生活方式,通过与国家地理合作探索喀斯特地貌,并使用AR互动进行地貌呈现,凸显迈特威的探索属性。针对两款车型的不同物料全面展示了迈特威宜商宜家的特性,并通过百度App开屏和信息流GD广告形式进行曝光,快速获得大量关注,提升迈特威车型的知名度。


3.营销效果

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品牌关注度高度提升,刷新了车主用户对于品牌的认知。具体投放效果:百度APP开屏共计达到1748万+曝光,平均CTR6%;百度信息流GD共计3901万+次曝光,平均CTR1.6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