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浓情蜜语,兰蔻浪漫圣诞

【广 告 主】兰蔻

【广告代理】搜狗

【制作公司】搜狗



2017也渐渐接近尾声,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到来,各种各样的Party接踵而至,直男们的苦难日又来了。到底送什么是男性用户的盲点。男性用户提前一周就开始花心思研究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加入圣诞买买买人数占比显著提升。

通过搜狗大数据发现女性的嗅觉十分灵敏,对气味的感知与记忆,会让她顺带着记住你。香水正是圣诞礼物的绝佳选择。

搜狗联合兰蔻,借圣诞期间推出奇迹密语香水打造了“爱是奇迹”的圣诞主题活动。籍由营销活动造势,通过奇迹香水转递爱意,相信有爱就有“奇迹”。让普通的聊天场景中增添了不少惊喜和欢乐。帮助迪奥增加关注,实现品牌曝光。

环环相扣,剧情式内容展现,跨场景俘获受众

Step 1 爱要简单直白 ,利用用户对于圣诞节的关注,在输入或搜索圣诞相关内容时,展现品牌兰蔻的定制化内容

Step 2 爱要随时发生,用户在聊天等社交场景会谈论圣诞节送礼或兰蔻相关信息时,在输入场景定制专属展示。智能分享-精准捕获节日期间香水需求受众。

Step 3 爱是奇迹,借势升级品牌专区,实现强力收口。用户在圣诞节前夕搜索圣诞节、圣诞礼物相关关键词,即展示节日VR,摆动的圣诞球提供提示性入口,点击即刻展现动态浮层。

30+媒体关注,延续品牌圣诞活动传播

投放效果数据

总曝光量 3,500,000,

总点击数 560,000

搜狗与兰蔻全新打造的圣诞营销活动,将创意形式与节日热点巧妙结合,实实在在的帮大家解决了送礼难这个世界性问题,并且操作简单,迅速就能得到一个温馨的答案。无论是送男神女神还是闺蜜,动动手就轻松搞定!“妆”点这个圣诞,拒绝单调的行走模式,让闪耀的彩妆、迷人的香气由内而外散发出暖暖的节日问候。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