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总有那一瞬——京东电脑数码618内容营销

【广 告 主】京东

【广告代理】北京市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市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总有那一瞬——京东电脑数码618内容营销

投放额度:100万以内

投放起止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年6月16日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刘建、陈文祎、王天白、黄赫、余俊峰、丁冬、梁雯如、李彬、于晓娟

二、市场分析

2018年的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京东电脑数码针对网购市场及年轻受众,传播自己的核心利益点。京东的各部门和各品类都推出了不同的营销策略,以在这场年中战役中崭露头角。如何让电脑数码的品类在618购物节中脱颖而出,呈现出不一样的特质,是品牌方和代理方共同面临的难题。最终采用“用户故事”这个核心idea,利用UGC内容,增强用户参与感;包装核心利益点,将用户引流至活动页面。

三、核心展示

1、用户故事征集海报,抓住消费者的情感诉求

以“总有那一瞬”为主题的征集海报在京东官方微博发布,引导用户分享自己与电脑数码产品之间的有趣故事。

2、用户问答海报,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九张海报,联动不同产品,以脑洞大开、接地气又好笑的的“段子”呈现用户问答,使情感营销不断贴近用户。


3、用户故事视频《总有那一瞬》,全方位多点曝光

讲述三段与电脑数码产品有关的走心故事,从亲情、爱情、友情角度引发用户共鸣,用户与品牌之间情感升温。


四、营销效果

用户问答海报投放微信、头条号,阅读量61万+。

用户故事视频《总有那一瞬》视频投放视频平台、秒拍、微博、B站、头条、西瓜视频、微信等,共计播放量315万+,阅读量156万+。投放B站信息流及生活分区焦点图,科技分区首屏通栏,总曝光量491万+。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