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小熊电器X 造物节 IP内容全域营销活动

【广 告 主】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阿里妈妈

【制作公司】阿里妈妈


1、项目介绍

名称:小熊电器X 造物节 IP内容全域营销活动

投放金额:4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18.8.23~2018.9.16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曾雅恬、罗惠玲、冯子超


2、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我国家电行业竞争激烈,面对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升级衍变,小熊电器亟待提升形象,突围营销!

我们依托大数据的力量,在洞察到国潮趋势下,推动小熊电器与中国年青创造力盛事——淘宝造物节联手,掀起了一场“以萌为马、越古寻真”的造萌运动。

我们基于对消费需求趋势、用户场景、情景及购买动因等多维度立体化的深度洞察,锁定四个潜力产品,并凝炼出由用户趣造“四大萌物”的创意主线,展开360度互动整合营销。



3、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我们覆盖娱乐、资讯、社交、购物等生活场景,集结包括淘宝、天猫、优酷、抖音、微博、聚划算等媒体,形成全链路闭环的超级营销矩阵。


线上创新打造连环式“穿越”小视频及互动游戏,吸引用户DIY、分享萌物图鉴、共创视频结局;线下造物节打造“萌马小筑”体验屋,让用户亲身“穿越”古代,真实感受最真挚纯爱的快乐旅程。

结合阿里大数据为小熊品牌定制10大厨电潜客人群包,智能投放个性化创意广告,全面引爆用户对小熊品牌的认知、兴趣与意向行动。



4、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品牌线上曝光超亿次, 小熊认知度与搜索指数均大幅提升!

广告点击率刷新行业新高,对比去年同期提升6倍!

吸引包括今日头条、网易、搜狐、新浪等媒体的公关报道,新闻阅读量超300万次。

累计吸引了超500万的高消费力年轻新用户,首次新用户的成交单价超越老用户!

主打产品当月成交额同比大幅增长,增长率是行业的3倍!

品牌广告ROI(15天品牌广告投入引导成交率)高达5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