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脉动世界杯足球之夜OTT智能营销

【广 告 主】脉动

【广告代理】欢网

【制作公司】欢网


1、    项目介绍:

·            名称:脉动世界杯足球之夜OTT智能营销

·            起止时间:2018年06月14日—2018年07月15日 (共32天)

·            预估总曝光数:808,000,000次

2、    市场分析:

·            广告定位:OTT智能大屏营销广告

·            市场背景:2018年世界杯备受瞩目,电视作为观战世界杯的首选终端也成为各品牌营销的战场;随着OTT行业的发展,OTT广告价值被越来越多的广告主认可。OTT广告具备:一台终端触达多人、强制曝光、互动性强、传播效果可评估等优势。脉动希望借势本届世界杯热点,充分发挥OTT广告优势,将赛事与产品相结合,引发用户的关注。

·            传播受众:脉动本次传播的受众主要为18-35岁,关注世界杯,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群。

3、    核心展示:

  1、世界杯创新营销,贴合赛事的讯息及活动与脉动品牌相结合,通过曝光+互动整合营销的形式,多维度吸引用户注意力,引发参与兴趣,用户在与品牌深度互动的同时加深对品牌的认知。

2、大数据能力贯穿始终,投放前:进行受众群体与媒体评估,帮助品牌主制定媒介策略;投放中:持续追踪营销效果,不断优化广告投放策略;投放后:对此次广告覆盖的人群进行深度洞察,为品牌后续的用户经营和营销策略提供了方向;

4、    营销效果:

脉动此次世界杯OTT大屏营销,获得超11亿次曝光,触达人次超过26亿,平均互动点击率5.09%,总互动次数超5600万,传播效果超出客户预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