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MakeUpForEver × 美图魔镜,开启门店全新试妆体验

【广 告 主】MAKE UP FOR EVER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美图公司


一、项目介绍

名称:MakeUpForEver × 美图魔镜,开启门店全新试妆体验

投放额度:100w

投放起止时间:2018年4月-2019年6月


二、背景描述

1,品牌方痛点:传统零售疲软,线下门店消费者锐减;消费者不愿意试装,急需增强体验;门户购买转化率低。

2,用户痛点:不了解自己适合什么产品;网红种草有色差、专柜试装不卫生耗时间、尝试特殊造型代价过高,需要专业AR技术精准试妆。

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MakeUpForEver携手“美图魔镜”打造基于应用场景的多协作新型合作模式——门店智能试妆系统,目前“美图魔镜”已在全国铺开12家店铺, 11个城市(南京、西安、太原、广州、上海、成都、北京、苏州、长沙、南昌、活动) 。


三、策略与执行

【上海太古汇店魔镜1.0神秘揭幕,邓伦化身BA亲切互动】

4月24日,邓轮体验“美图魔镜”非凡的AR试妆技术,更化身BA,与粉丝亲切互动,推荐最新流行妆容,一键下单流畅购物体验和定制化的全套妆容。



【MakeUpForEver美图魔镜2.0全新升级铺向全国门店,专业AR技术为用户精准试妆】

优化交互体验,根据用户五官特色进行智能推荐,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的妆容。第二期MakeUpForEver美图魔镜不仅增添了许多新商品试妆,同时支持了腮红、眼影等更多维度的产品试用。



【美妆相机品牌专区上线,线上视频深度教学】

美妆相机App品牌专区展示品牌内容,美妆视频教学帮助用户更深地了解品牌产品的多样化,使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同步用户线下魔镜的试用足迹,线下线上一站式服务】

美妆相机App化妆包功能,充分利用LBS功能,同步用户线下魔镜的试用足迹,线下线上一站式服务,帮助用户记录心仪产品,为品牌发放优惠券信息,增加更多销售机会。



四、效果

创新AR线下线上联动,全面捕捉用户彩妆喜好。

截止到2018年9月9日,“美图魔镜”总启动设备数超30台,单品试妆周平均使用超1600个,平均使用时长945分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