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联通小沃电竞大篷车全国嘉年华营销活动

【广 告 主】小沃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小沃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小沃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背景

 随着网络游戏技术的完善、直播平台的兴起,在政府政策层面的支持下,中国电子竞技行业飞速发展,2017年电竞覆盖人群超过2.2亿人,中国电竞版权收入超过20亿,广告赞助超50亿,相关产业价值超过200亿。线上电竞产业迈向成熟,线下电竞处于发展初期,潜力巨大。


二、营销策略

 1、线下活动

 开展引领电竞娱乐新潮流盛宴的电竞大篷车全国嘉年华活动,提升中国联通小沃科技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电竞潮流品牌;加强同省分公司的联动;推广自有品牌产品;深化业界合作,深化电竞产业运营,开启品牌赛事活动。

 2、线上资源

  本次活动拥有丰富的线上宣传资源。第一,通过联通官方微信号渠道,在省联通官方微信号推送活动图文;第二,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首页Banner位宣传;第三,通过短信PUSH以及流量包赠送的形式宣传吸引用户。

  最后,重点是与斗鱼直播合作获得宣传资源,包括首页直播间推荐、新闻公告推荐、微信/微博公众号推荐、创建电竞大篷车斗鱼定制专题页和定制直播间等。

 
三、活动执行

 1、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邀请了中国联通集团、文化部、互联网协会等高层领导、以及腾讯、直播平台代表、电竞从业者代表、媒体记者出席。通过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会。

 2、城市挑战赛:以王者荣耀为主体赛事,通过线上报名方式,决出线下城市赛队伍现场竞技。

 3、半决赛:Chinajoy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游戏类展会,借展会现场同步举行半年度的决赛,中期炒热活动。

 4、总决赛:上下半年冠军队伍现场PK明星主播、战队现场表演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四、营销效果

 经小沃电竞大篷车后台数据统计,2018上半年电竞大篷车活动直接参与人数6万,线下覆盖总人数200万,线上直播观看数达300万,营销效果超出预期。通过上半年横跨多省的巡演,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活动覆盖周边高校,现场人气爆棚,网络传播迅速,形成口碑效应,获得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