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疯狂“趣头条,用线上数据攻入线下社区

【广 告 主】趣头条

【广告代理】力美小区通

【制作公司】趣头条


1、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疯狂“趣头条,用线上数据攻入线下社区

投放金额:100-200万

投放时间:2018年7月16日——8月3日

投放目的:提升品牌曝光,并在品牌关注最高城市中精准触达用户

2、市场分析

趣头条希望通过“看新闻赚红包”这一产品卖点,扩大品牌知名度,吸引用户使用。针对本次需求小区通在线上进行品牌宣传引发网络热议后,挑选其中关注最高的城市进行线下的真实人群触达。

3、核心展示

1、全网曝光筛选最优城市

对全国38个省市661个地级市进行曝光,通过在文案上强调“看新闻赚红包”“新人礼”吸引消费者关注,找出对趣头条关注及使用最高的城市。

2、线上数据赋能线下选点

通过线上广告行为数据分析。发现烟台对此活动兴趣最大线上广告互动人群集中分布于144个社区,1100个电梯,覆盖人数266,803人

4、营销效果

本次广告在线上共计获得了1,187,139次曝光,线下在共计1100部电梯中覆盖266,803万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