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泰山啤酒#嗨!济南#全网联动跨屏营销

【广 告 主】泰山啤酒

【广告代理】新浪山东

【制作公司】新浪山东


项目介绍:

泰山啤酒#嗨!济南#项目,整体投放金额50万元,项目运营时间8.23日-9.9日。

项目组包括:总负责*1、视频*2、设计*2、文案*1、媒介*2、活动执行*1


市场分析:

泰山啤酒新推出全国首个拧盖款-一拧就嗨!为将其在济南试点推广,#嗨!济南#应运而生!展示老济南与新文化碰撞下的新济南,更懂年轻人的新泰山原浆,得到了90后的大力追捧,在这个夏天,向我们展示了教科书般的炒作套路!

炒:本地媒体,狂轰滥炸!微博、微信、抖音、电台、电梯···#嗨!济南#如影随行!

作:好内容,不走寻常路!一首广告歌,将老城故事与“一拧就嗨”相结合,打造“当别的网红城市都在唱民谣,我们济南就要说RAP”概念,让这首关于济南的RAP,一夜间刷爆社交媒体!

核心展示:

炒作套路一:自造热点,一唱成名。

8.23日大明湖,24日大观园, 25日泉城广场,8.26日宽厚里,27日,汉峪金谷,每日一场地标路演。场场人气爆棚!一时之间,全济南最潮的人,都在讨论#嗨!济南#!

短短五天,网易云音乐歌曲播放15w次!1200+评论,见证《嗨!济南》一唱成名!

炒作套路二:五面埋伏,全面覆盖。

无论你在听歌,吃大餐,听电台,等电梯,还是刷抖音,满城尽是《嗨!济南》!

2000+抖音参与,《嗨!济南》一跃成为新晋网红歌!

炒作套路三:深度炒作,狂轰滥炸。

8.29日,《嗨!济南》MV搭载微博信息流品牌速递上线,短短八小时内,转评赞突破3000!化身好评收割机!梦想导师汪峰,也为《嗨!济南》转身!本地歌手济南三宝也要翻唱!

一时之间,济南所有的大V都在为泰山啤酒打call!

(不读:千万流量级蓝V矩阵:京东白条、苏宁等5个,新浪官微矩阵:新浪天津等5个,微博大V矩阵:山东早知道等20+)

7254条评论,《嗨!济南》就是这么嗨!

不仅在微博端,本地TOP10微信大号都为《嗨!济南》骄傲!最潮的,最好玩的,人气最高的,最权威的,都在说我们的歌!9.3日,济南三宝版《嗨!济南》发布,10万+阅读,泰山啤酒嗨翻济南!

炒作套路四:病毒传播,一点就嗨。

只谈品牌不谈产品,就是耍流氓。当《嗨!济南》火遍泉城,我们就要推出定制款!

在定制H5中,邀请广大网友LALA济南哪里不孬!点赞前十的网友,够嗨就上瓶!

截止9.9日,五天共收集投稿文案412条,TOP1获得5000赞!

营销效果:

#嗨!济南#活动自8.23至9.9日,斩获亿万流量!

#嗨济南#微博话题阅读1.4亿,微博话题讨论3万,单条微博互动2.5万

微信文章阅读10万+,500条微信大号留言

抖音#嗨济南#挑战覆盖90万用户,参与量达到1000+条,单条点赞超过3w+

微博视频播放量980W,腾讯视频播放量15W

活动导流@泰山啤酒 微博增粉1.54w人

好套路+好内容,用路演带火歌手,用抖音带火歌曲,用微博带火品牌,用互动带火产品,全面结合,嗨翻济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