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科技改变世界 未来无所不能”DJI无人机席卷全球-Facebook推广案例

【广 告 主】大疆创新 DJI

【广告代理】飞书互动

【制作公司】飞书互动


1、项目介绍

名称:“科技改变世界未来无所不能”DJI无人机席卷全球——Facebook推广案例

投放额度:500-1000万人民币

投放起止时间: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情况:阙立励、唐宁宁、徐之儀、徐贞、刘静媛、张化鑫


2、市场分析

DJI大疆创新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在走向国际的过程中,大疆创新面临以下困境:

(1)海外主要销售额来自于线下门店,运营成本较高;线上商店的流量和转化率低,线上销售额急需提升。

(2)市场主要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其他次级市场的知名度不高,有待开拓。

(3)企业拥有13条产品线,产品矩阵复杂,买家群体分散。


3、核心展示

(1)基于大疆创新产品与市场数据、Facebook平台数据、市场行业数据等洞察,将目标市场划分为三个层级,定制相应的营销推广策略。

(2)针对不同市场,通过对Facebook不同产品的搭配,灵活运用漏斗营销,从“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网站访客”、“实现转化和ROI极大化”三个阶段层层递进。

(3)营销策略执行灵活多变,紧抓黑五活动、圣诞促销,推动销售额达新高;借势新产品上线、新品发布等重大节点,利用引流+转化获得ROI最大化。


4、营销效果

一年推广期内,大疆创新在海外共实现:广告触及人数4500万、广告展示次数1.7亿;2018年上半年环比实现:订单数增长80%、ROI保持10+、单笔订单转化成本下降2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