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墨迹天气 X THE NORTH FACE 跨界营销“捉天气”

【广 告 主】The North Face(北面)

【广告代理】墨迹天气

【制作公司】墨迹天气


1、项目介绍

墨迹天气携手THE NORTH FACE发起“不惧天气韧由我行”主题活动,倡导人们面对天气,享受多变天气带来的乐趣。打通线上天气及线下店铺,策划“捉天气换钱花”创意H5,结合墨迹天气大数据互动用户捕风捉雨,强化品牌理念,运用天气币兑换的形式激发用户广泛参与并为TNF平台引流。

执行时间:2018年2月3日-3月9日


2、市场分析

2018年春季,The North Face(北面)新系列“韧由我行”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轻徒步装备。此番推广联手墨迹天气,精准锁定线上目标群体,以“不惧天气韧由我行”为主题,打造天气场景化营销,提升新品认知及知名度。


3、核心展示

结合墨迹天气数据能力,定制深度场景化玩法,引发用户积极互动;通过线上互动引导到线下店面,将墨迹天气的APP搬到TheNorth Face线下店面,大屏显示实时天气数据,同时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参与H5互动,赢天气币,换钱花,转化销售;线上通过“捉天气”互动,赢取天气币,通过兑换优惠券的方式导流到电商平台购买。

互动创意与产品卖点紧密融合,同步配合优质广告资源推广,扩大曝光,短时间内迅速占领用户心智。


4、营销效果

上线时间:2.3-2.6、3.1-3.4

投放期间曝光量1,304,111,040,点击量462,494,H5互动参与量217,56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