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直通俄罗斯-易起菱动

【广 告 主】广汽三菱

【广告代理】北京易车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易车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直通俄罗斯-易起菱动

投放额度:7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18.5.25-2018.7.12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李博、刘杰、袁丁、王寅子、王德阳、张迪、佟龄


2、市场分析

借势2018年世界杯全球性热点,探访赛事举办地。易车携手广汽三菱打造一场轻松、愉悦、广受年轻人生活喜好的自驾盛宴。历时26天,行驶了7650公里,穿越广阔的西伯利亚,横跨亚欧大陆,最终抵达2018世界杯开幕战所在地莫斯科,以世界杯满满的激情点燃广汽三菱欧蓝德和劲炫所提倡的愉悦生活、年轻化的标签。


以跨界大咖为核心打造全新的汽车旅行真人秀,创意新颖,内容独到;易车作为传播主阵地,打造视频、游记、专题、双微、短视频等立体式传播矩阵;以4条线路为线索,紧贴世界杯热点,抓住旅行内容进而传递广汽三菱品牌核心。


3、核心展示

活动亮点:

1)借势世界顶级赛事热点:聚焦全球关注的世界杯热点,探访赛事举办地,将自然风景、人文艺术、风土人情、生活方式、球赛氛围紧密结合,打造具有高度互动的话题与传播内容。

2)贴合年轻受众:专注年轻消费人群的多元化需求,从受众的兴趣点入手,多角度巧妙结合当下热点,也将欧蓝德和劲炫所倡导的愉悦生活、年轻化的标签,不断深入人心。

3)跨界嘉宾组合:全方位创作艺人田沅、星空摄影师王汀、自驾旅游达人穆杉伯男&燕子、足球解说名嘴段暄、俄裔功夫女星Jasmin,4组嘉宾覆盖了娱乐、摄影、旅行、体育、汽车等众多领域,充分发挥各组嘉宾的粉丝效应,达到传播效果最大化。

4)传播立体式多样化:在传播手段上的组合出击,展现形式丰富多样,并充分运用易车站内重点资源,结合外部热门平台和大V资源,全方位呈现活动全程,覆盖更广泛人群,也持续引发了关注热潮。


4、营销效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