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一键解锁跨越千年的忧愁,只在醉美酒乡

【广 告 主】新浪

【广告代理】新浪

【制作公司】新浪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一键解锁跨越千年的忧愁,只在醉美酒乡

起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2018年5月30日

制作公司:新浪

市场分析

1 项目背景: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白酒饮用人群已经发生迭代更新,主流人群为80-95后,新的人群要用不同的方式沟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针对白酒行业整合了一个新的体验类探访项目-《醉美酒乡》。


2 项目挑战:在普通人观念中,一向走传统电视营销的白酒项目,如何有限的碎片时间,让这些看惯新鲜玩意儿的互联网资深用户感兴趣并在短时间内了解到项目亮点,是本次传播的挑战。


3 传播目标:针对全新的白酒饮用人群,我们采用他们的语言去跟他们沟通,针对我们的项目去进行广泛的曝光,引发人们的普遍关注。


核心展示

沟通零距离:用年轻人喜欢的语言讲他们感兴趣的事儿


选取好玩有趣的古代场景,将白酒文化与古代名人的号召力结合起来,抛出古代名人的难题:他们醉酒为哪版?一键唤醒,弹出与每个难题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将醉美酒乡的四个大招发现、体验、证言、传播进行原生植入最终引出《醉美酒乡》。

营销效果

通过四个著名人物打造四个微型场景,演绎四个经典故事,表达四个情感问题,引出四个解决方案,将白酒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醉美酒乡】引爆社交网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