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数据智能助戴森“看天吃饭”

【广 告 主】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多盟睿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多盟睿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100字)

名称:戴森空净产品天气场景智能营销

广告定位:效果广告与品牌广告结合

投放额度:210万人民币

投放起止时间:2018年1月至7月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于士宸、唐萌、其他


2、市场分析(200字)

面对流量争夺日益激烈的营销环境,戴森期望寻求更有效的方式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由此,多盟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一二线城市注重生活品质的高消费人群,或对天气变化敏感的强需求人群。数据表明,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与用户所处的天气情况强相关,即当某时段空气污染指数升高,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购买意愿随之增加。

由此,多盟优化媒体组合及资源采买策略,搭建天气场景营销系统,跟踪天气变化,实时匹配创意和策略调整,提升营销ROI。


3、核心展示(200字);

根据用户出场景化的媒介行为,选择高曝光的优质媒体组合投放:今日头条、广点通、喜马拉雅等,进行RTB效果投放。同时在流量竞争高峰期,引入PDB补充量级,以专门退量政策灵活调控流量,共同应对天气突变和节日流量竞争激烈的情况。

同时,凭借天气场景智能投放系统,实时追踪天气变化,可智能开启投放,推送用户所需产品,同时深入挖掘用户痛点,结合时下热点,进行场景化沟通,精准匹配创意并实时调整投放策略,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4、营销效果(100字);

通过智能营销系统,完成对多变天气场景的实时响应,帮助戴森实现广告投放与用户需求的强关联,使得曝光量提升70%,CTR提升30%,大幅提高了ROI和产品销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