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国有足球

【广 告 主】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福建央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厦门大象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项目介绍

1.名称:中国有足球

2.投放额度:50万

3.投放起止时间:2018.4.25~2018.9.3

4.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曾鹭霖,18259412767


二、市场分析

1.市场背景:抢占中国足球内容标签,以内容建立品牌与大众的联系

2.行业竞争状况:这两年中国年度最佳营销都是内容营销,淘宝二楼的《一千零一夜》、百事可乐的《猴王世家》、统一的《小时光面馆》,无不透漏着其中的巨大发展力。

3.传播受众:真球迷,伪球迷,及普通足球观众


三、核心展示

迷你剧是下半年微博、淘宝、一下科技、今日头条等短视频平台重点扶植的类目。

迷你剧凭借短、精、快、黏性高、风险低、可在社交媒体完整播放等特点,深受年轻人喜爱,快速在社交媒体崛起。

传统影视剧的播放平台主要是视频网站或电视,宣推和播放是分离的,一般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片花、海报宣传,然后跳转平台观看。

迷你剧的主要播放平台是社交媒体,宣推和播放同步,最宣发推广的时候,便可直接观看,直接进行影视剧分享,在社交媒体快速形成爆炸效应,且一旦某集爆发,可迅速带动其他剧集播放分享。


四、营销效果

1.全网播放量:3.8亿+;

2.上线24小时微博话题量达到24万+;

3.上线24小时单集播放量800万+;

4.获得十余家平台强力推荐;

5.抖音获赞41.9万,粉丝量暴涨13.9万;

6.微博粉丝暴涨19万+,阅读数达到60万。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