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江淮汽车——用有趣的方式开启世界

【广 告 主】江淮汽车

【广告代理】蓝瀚互动

【制作公司】蓝瀚互动


项目介绍

名称:江淮汽车——用有趣的方式开启世界

投放额度:200~500万

起止时间:2017年6月~2018年6月

市场分析

江淮汽车集团计划针对海外市场推广业务发展,在中南美洲、中东、东南亚国家积极铺展销售通路,因看好社交媒体的传播性与重要性,希望通过海外社交媒体营销更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凝聚忠实用户,为其Facebook粉丝团进行粉丝推广、品牌传播工作和策划全年度营销话动,并能协助各区域制定市场策略及活动推广创意。

但最大的挑战是,江淮汽车的Facebook既需要传播商用车内容来实现对战略地区现有用户的沟通,也需要通过乘用车较高端的产品形象拔高JAC在海外重点市场的品牌力。

案例亮点

1、结合不同地区的文化和宗教信仰,采用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创意策略进行Globalization(全球本土化)沟通;

2、突破商用车与乘用车的分界, 制造两者相辅相成的效果,成功传播商用车与乘用车的内容来实现对战略地区现有用户的沟通,获得了消费者珍惜的共鸣,获得了丰富的UGC(消费者原创内容),也通过乘用车较高端的产品形象拔高JAC在海外重点市场的品牌力。成功提升江淮汽车海外知名度与传播目标。



营销效果

1、运营期间,粉丝从0增长至58+万,2017年三月至2018年2月底阅读量超过3100万,页面互动率持续在15%以上;

2、江淮商用车成功打入货车司机心里,粉丝积极参与帖文互动,品牌广受好评;

3、成功建立让人信赖的品牌形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