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京东白条-一点事务局

【广 告 主】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久其数字旗下瑞意恒动

【制作公司】久其数字旗下瑞意恒动


1、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京东白条-一点事务局

投放额度:暂不透露

投放起止时间:2018年4月-2018年6月 

项目代理租执行人员:王华洁


2、市场分析

第一批90后已经进入中年,网络上文章层出不穷,《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新世相 | 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他们朋克养生、丧、压力山大、佛系,这一代人 焦虑了。总有些东西想要却得不到,总有些地方想去却去不了。2017不能忍的活着;2018,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京东白条针对于当下社会年轻人的状态,进行了一起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传播,从产品、用户、品牌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打造。


3、核心展示

核心策略:

洞察现代社会背景下都市年轻人的压力与焦虑状态,提出了“一点改变 好过一成不变”的品牌主张,并用一支不焦虑的治愈系视频激活受众的改变行动,并通过打造创新IP-一点事务局,通过线上及线下的联动,整合全渠道营销资源和手段,打造极具话题性的品牌事件,提升了受众对京东白条品牌主张的认同感和好感度。 


创新点/核心优势:

利用社会热点话题入手,打造抖音大流量平台#忍不了的抖#破除一成不变的梗的活动,同时合作各领域KOL为”一点改变 好过一成不变“的品牌主张发声,成功将京东白条的品牌价值观传递到众多网友的心中。此外,通过?线下开设在年轻人流聚集场所的一点事务局快闪店,更是引发了年轻人的嗨玩,尤其是通过测试改变指数的H5获得线下的改变基金,启动一点事务局中的福利局,用获得的改变基金让一点改变真正的发生。


4、营销效果

项目营销目标:

持续发出、品牌声音加深品牌、好感度增强用户对、使用的粘性从价值观层面与品牌产生共鸣和认同

效果:

TVC与13位流量KOL传播效果:总曝光:7,460,000;总阅读数:1,157,880;总点赞数:15,804

抖音挑战:曝光:160W+;总点赞:5,831

微信专栏:曝光:1000W+;头条:10W+;二条:1W+;总点赞:2,436

线下快闪店H5:平均日浏览量19,218;日参与人数12,576;平均停留时长:2分钟

总体传播效果:总曝光量:19079218;视频总观看量:3048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