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老板电器——青春饭局传播案

【广 告 主】老板电器

【广告代理】曼聚思睿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aaa


1、项目介绍(名称、投放额度、投放起止时间、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等)(100字)

参赛案例名称:老板电器——青春饭局传播案

投放额度:200-250万

投放起止时间: 2017年12月1日 –2017年12月13日

项目代理执行人员:王潇 曹丹 钟志鹏 白艳京 刘璇

2、市场分析(广告定位、市场背景、行业竞争状况、传播受众等)(200字);

老板电器正在进行全新的品牌升级,需要考虑如何深入地诠释“烹饪的意义”。

借势天猫建立品牌知名度,提升属于老板电器专属的品牌资产

厨电是一个购买决策较长,且相对理性的消费行为,难以激发消费者冲动购买。而且一直是处于低关注度,高使用率的品类。如果不主动和消费者建立关系,拉近距离,所有的传播均是自说自话,无人问津,且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兴趣,更不会对品牌产生好感,最后达成购买。

3、核心展示(优势分析及说明,如创意类作品,需对具体创意策略进行展开分析)(200字);

厨房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仅仅是厨房这么简单,而是成为一个有趣的社交空间。

恰逢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赶上双十二,从传播的第一天开始,每一次的场景化沟通,都在为最终的销售蓄客。根据不同场景,不同人群,找到与其对应的KOL矩阵,在双微端以及天猫平台,共同打造出#青春饭局十日谈#的传播活动。

同时进行形象店包装,网红直播,综艺节目中插广告等多纬度传播并持续十天曝光。多场景多平台多方式,将产品特点推送给年轻人。

4、营销效果(实施目标与实际达成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100字);

微博端阅读量达1.5亿+,评论互动量达15万+,微信端阅读量高达53万+,实际触达人群6000万+。

广告视频各平台总播放量更是高达1750万+。

多平台同源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1100万+。

传播话题达到微博综艺排行榜的第十四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