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形象IP猪小屁+广州长隆酒店

【广 告 主】知名旅游品牌“长隆酒店”

【广告代理】震惊文化

【制作公司】震惊文化



案例简述:形象IP猪小屁+广州长隆酒店

创新亮点:虚拟3D动画+实景拍摄
品牌方:知名旅游品牌“长隆酒店”
案例特色:虚拟3D形象+实景拍摄,虚拟形象增强旅行景区代入感。切中市场内容稀缺资源

创意说明
六一儿童节,动漫形象“猪小屁”在广州长隆酒店过了一次特别的儿童节。猪小屁携手长隆熊猫酒店,玩了一次“IP旅行”的跨界合作。3分钟的场景化短视频,采用“3D虚拟形象+长隆实景拍摄”的方式,从酒店预定、餐厅用餐、房间入住,猪小屁全方位体验了熊猫酒店的特色服务。猪小屁的拟人化形象出现在实景环境中,增强了场景代入感和趣味性。熊猫酒店是长隆集团将原创动漫IP落地打造成的主题酒店,与猪小屁的粉丝全体高度匹配。“玩转长隆,住熊猫酒店”,是猪小屁面向儿童、年轻人市场的跨界初体验。
形象IP+旅游品牌的跨界合作,通过“3D虚拟形象+长隆实景拍摄”的视频制作模式,打破了线下品牌、产品体验的时空壁垒。与品牌调性高度吻合的个性IP给传统品牌赋能,让品牌变得更加年轻、有趣。
猪小屁是震惊文化旗下的形象IP,采用“真人实拍+3D虚拟形象”的创作模式,凭借又萌又贱的暖男个性,上线半年多就吸引千万粉丝。

媒体表现
猪小屁,作为IP形象,与知名生活消费品、旅行景区品牌合作,可以验证“IP+品牌”模式发挥的势能:
品牌面向IP的高粘性粉丝进行精准曝光。
IP的拟人化形象能很好的增强内容代入感,趣味内容引发粉丝的自主传播。
IP形象,可以起到明星代言一样的效果,从“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与品牌展开合作,在品牌曝光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新鲜感。
品牌合作过程,能帮助IP塑造更丰满的人格形象。

营销效果与市场反馈
此次猪小屁品牌植入活动,受到来自广告主、业界专家、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此视频上线24小时内,全网播放量突破500万。在微信上阅读量突破7000,微博秒拍视频播放量破百万。
品牌合作方评价:猪小屁IP在跨界合作上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不局限于旅行类、生活消费品类品牌,这只小猪与品牌合作,可以实现“1+1>2”的双赢效果。
用户评论:太有创意了,正好要去长隆,小猪带我体验了一把,知道哪儿好玩、哪儿好吃了!马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