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力美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

【广 告 主】北京力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力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力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周期、资源及成本】

力美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是力美科技动用32名技术开发人员,历时128天,花费561万开发的智能技术营销解决方案。


【面临的市场挑战与困境】

专门针对当前市场中存在的差价代理模式、媒体不透明、广告成本高、流量不可控以及投放不精准问题,力图通过技术来有效解决。


【力美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市场目标】

“让DSP代理商变成DSP厂商”,通过技术让DSP代理商“随时投”、“任意投”、“精准投”。


【产品核心特点及优势】

丰富的增值服务

?提供OEM服务

?丰富的运营经验指导培训

?按需定制产品及技术支持

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

?6年专注移动智能营销

?百亿最大日流量

?上万级QPS单台服务器支持

?分钟级数据排查能力

?低于1%的流量相应超时

?十万级每秒广告触达

丰富生动的广告形式

?开屏关高

?频道页fees流

?贴片竖屏

?微信banner

?暂停竖屏

投放环境安全透明

?以“机器+人工”的双重保险对异常流量进行全面排查

领先的机器学习算法

?人群画像

?点击率预估

?投放速度控制

?智能出价

?创意轮播

人群画像全面立体

?线上虚拟行为数据标签

?线下真实物理行为标签

真实有效的数据

?2亿日活用户

?9亿人群画像

?23亿累计移动设备

独特的线上+线下优质流量

?线上资源:100+优质Hero APP覆盖

?线下资源:线下十大城市高端社区人群覆盖


【产品设计策略及创意】

行业内的场景智能投放系统主要考虑4A的需求,忽略了中小代理和直客,公司基于5年为4A、中小代理、直客服务经验,发现4A与中小代理和直客对投放系统的需求不尽相同:1)中小代理和直客投放额度较少,缺乏媒体谈判能力,也无法准确得知媒体资源的“市场价”;2)自有数据不多,期望深入分析投放项目数据,同时知晓整体大盘数据,以便比较差异提高投放效果;3)行业经验不足,导致出系统之外,对行业经验和信息的需求迫切;4)对于操作系统,更喜欢简单便捷的系统设计。基于此,公司专为中小代理和直客设计了sass智能营销云系统。

?对接主流媒体资源,媒体价格透明化

?数据报表纵横多维可交叉,投放优化有据可循,投放效果直观呈现,方便指导后续投放

?专业运营团队支持投放指导和培训,不定期公告传达行业信息

?领先行业迭代更新速度及频次,确保产品功能前瞻性

?多种算法模型,确保流量真实安全,不断优化投放功能


【产品具体创意设计-投放管理】

通过“5W1H”法则创意设计广告投放策略:

WHY:项目背景及KPI目标设定(竞价策略侧重);

WHAT: 说对的话(素材类型/创意尺寸);

Where: 对的地点(地域/商圈定向)

When:对的时间(时间定向-周/天/时段)

Who:对的人(人群/设备等多重定向)

How:对的方式(媒体定向/频次控制/丰富广告展现形式)


【产品具体创意设计-数据报表】

力美SASS智能营销云系统根据实现方式主要有三类报表:1、标准报表,如日期、设备等;2、实时报表,如流量来源、广告平台等;3、增值报表,如广告位、多维报表的。以下我们重点介绍下人群标签、创意、频次、媒体、广告位等特色报表。

“人群标签报表”

系统里展示了力美DMP系统的标签体系,支持用户定向投放人群标签。人群标签报表主要分析不同性别、年龄、收入、学历、兴趣人群等人群标签的广告投放效果,便于客户调整投放的人群标签,提高广告效果。

“创意报表”

客户初始时会尝试投放不同创意类型和创意尺寸,但随着投放的进展,客户可通过创意类型报表和创意尺寸报表,查看不同创意的广告效果,并调整后续的广告创意。

“频次报表”

一般情况下,广告主提出3+reach等指标,客户可通过查看频次报表,分析单人曝光频次,查看3+reach的占比。

“广告位报表”

不同媒体的不同广告位的广告效果是不同的,使用广告位报表可查看精确到广告位的广告数据。指导广告位后续择优投放,大大降低成本

“多维报表”

多维度报表可多维度分析数据,数据更加精细。一般情况下,项目的广告投放效果是一种因素主导,多种因素叠加影响的,使用多维度报表,可交叉查看并验证影响广告投放效果的多种因素,找到主导因素,提高广告效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