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7维他柠檬茶X穿越火线IP跨界合作

【广 告 主】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新好耶数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新好耶数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名称:2017维他柠檬茶X穿越火线IP跨界合作

投放额度:300~500万

投放起止时间:2017年6月3日-9月30日

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好耶华南客户部二组


市场分析

利用CF5个代言人作为传播符号,IP深度合作,对目标消费者进行有效传播,将“穿越火线,够真才出涩”跨界品牌主张深度植入年轻消费者地意识中。强化CF&维他柠檬茶年轻、会玩、追求出色的品牌形象。随着游戏行业的爆发式成长,人们对游戏认知的转变,快消品选择游戏产品联姻跨界已经是常见现象,游戏已由“非主流”转变成“主流”,与游戏产品进行合作也成了跨界优选。饮料市场消费升级,整体市场份额增大,现制饮品喝出现象级消费,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饮料需求强烈,饮料市场品牌竞争激烈。CF为一个全民热捧的枪战游戏,主要玩家为95后人群,相比独自玩游戏,组队玩更尽兴,与维他柠檬茶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核心展示

在《穿越火线》九周年之际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维他柠檬茶与之携手,打造以“够真才出涩”为主题一系列活动,引发业内和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作为同样在年轻用户中拥有良好口碑的两个品牌,这次快消与游戏的“混搭”跨界昭示游戏与传统行业间的距离正在被迅速拉近。


营销效果

共计IP上瓶产量1.77亿,比原计划增产77%;8月电商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20%;8月广东地区销售额增长同比增长41%;20+1场线上线下赛事覆盖观看5.05亿人次;20+1场线上线下赛事覆盖观看人数2.99亿;创意H5互动页面PV=396万;创意H5互动页面UV达到332万;首页互动转化率高达99%;项目植入权益曝光达标率为193%;曝光成本降低66%。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