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移动出海正处风口,搭上效果广告才能起飞

【广 告 主】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木瓜移动由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旧金山、成都、香港、班加罗尔均设有办公室,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全球领先的算法优胜移动大数据广告服务商,旗下海外推广平台木瓜广告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100%效果驱动的营销解决方案。同时为Facebook、Google顶级代理商,还与Snapchat、Pinterest、Twitter、Linkedin、Bing等全球主流出海媒体有深度合作关系,更对接了CPI、CPA、网盟等优质流量。

深耕全球移动技术九年来,木瓜移动与累计2000+的广告主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广告需求呈几何倍数迅速增长。累计帮助了1200+中小跨境电商使用Facebook广告进行海外营销。平均全年线上线下活动成功举办30余场。更是以其出色的出海营销服务获得了颇多认可,在AppsFlyer发布的全球移动广告投放量及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列亚洲第二、全球第五。在第三方VB分析发布的安卓市场广告品质与投放价值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八。

木瓜移动助力客户掘金海外的同时,更是凭借强大自主研发能力面向效果营销人员推出了针对不同广告需求的拳头产品,Facebook广告优化大师木瓜优广通,跨境电商得力助手木瓜跨境帮,跨境独立站卖家专属管家木瓜e站。超高的投放回报率和用户留存率为我们吸引了大量优质广告客户。以Facebook广告业务为例,仅去年一年,就帮助客户成功拓展了超过200个国家地区市场,游戏客户数量增长20倍,广告花费更是增长40倍,自主研发的电商FMP工具短短半年内便积累了超过1000个用户。

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下,木瓜移动成功帮助百度、360、久邦数码、阿里巴巴、Apus、唯品会、FunPlus、Nonda、今日头条、昆仑万维(注:排名不分先后和量级)等国内互联网行业大鳄打开了海外市场。

在Google广告业务方面,面对360 battery plus产品的推广诉求,采用创意视频广告投放,转化率大幅度提升。针对Slot Fever的游戏推广,采用多渠道联合推广,使得其登录Google Play一年后日安装量106000次,留存率高达47%。

在Facebook广告业务方面,更是帮助Funplus超额完成推广目标,不仅使其CPI下降41%,两个月投放期获得12000的新安装量以及美国地区的ROI提高51%。Nonda通过木瓜广告使其单次转化费用降低25%,投资回报率增长4倍,单日销售额高达8倍。

正如视频中沈思所说,移动出海现在正处于井喷式的出海大潮,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加入了出海大潮,为广告主洗练出“真金”,带来优质用户,才是木瓜移动的宗旨所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