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传漾原生广告平台

【广 告 主】爱奇艺

【广告代理】传漾科技

【制作公司】传漾科技



项目介绍

名称: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原生推广

投放额度:60W

起止时间:2017.7.9-2017.8.19

项目人员:传漾Max项目组成员


市场分析

市场背景:近几年来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市场迅猛发展。数据显示,从2016年起原生广告就在展示广告中占比过半,预计到2021年占比将高达74%,原生广告已被广大受众所接受。此次爱奇艺借助传漾原生广告平台,为其夏日青春漾暑期活动进行线上推广,通过原生信息流进一步提升活动热度,掀起一场原生网络分享风暴。


行业竞争:随着视频广告热度大增,国内主流视频媒体之间的竞争已到白热化阶段。自制IP、线下活动成为快速笼络受众的有效工具。如何在众多视频媒体中突显自身的形象特质,利用网络营销优势获取稳定忠诚的粉丝受众是关键。


传播受众:

主要面向18-28时尚年轻用户。他们酷爱潮流与个性,通常是追星族、影视迷、综艺控,富有娱乐精神和青春活动。


传播目的:

借助传漾原生广告平台,将内容与媒介融合,把爱奇艺夏日青春漾暑期活动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引流至H5,吸引更多受众参与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爱奇艺活动热度。


核心展示

传漾原生广告平台四大维度,开启原生广告正确的对话方式:

媒体基石:利用传漾最广泛的媒体优选池,覆盖近1000+个优质移动APP和80%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遵循“位置原生—跟产品和内容高度相关融合,形式原生—符合用户的使用期望,进入用户的使用流程,内容原生—带给用户符合逻辑的价值”三个原则,让媒体的展现方式保持原生态。


技术引导:启用传漾SameData泛数据解决方案,通过传漾大数据库覆盖的8.6亿移动端ID及1000+优质APP,日均总33亿/PV资源,智能锁定符合品牌需求的人群标签并进行人群划分,再使用多维度技术优化手段,多种数据打通组合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原生泛数据解决方案。


创意吸引:实力创意团队支持,用重力感应、360°全景、震动效果、左右切换等多种创意互动形式快速吸引眼球。


内容制胜:专业的内容团队用最原生的内容,掀起最原始的网络分享风暴。在不同情境下,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文字广告触达,让原生广告深入人心,做到情境原生。结合地方文化特色投放地域特性广告,实现地域原生。根据Samedata分析受众兴趣,筛选原生投放环境,根据不同受众的特点,选定感兴趣的话题方式进行沟通对话,达成话题原生。


此次传播中,重点加强媒体和创意两方面,通过媒体优选+创意定制的专属模式,为爱奇艺活动传播提供优质媒介环境,以实现精准曝光。同时配合不同受众的兴趣话题,令创意轮播,用最适合的创意触达目标受众。


执行过程:

1. 媒体优选,追寻TA轨迹,广泛深度覆盖

追踪受众app使用轨迹,圈定新闻类、阅读类、视频类、生活类、财经类等高活跃+高关注度的APP,精准有效触达。

2. 创意定制,追寻TA内心,最深度的触达

将目标受众分为追星族、影视迷、综艺控、爱奇艺活动四大类,结合不同兴趣点制定多款创意分类触达,走进受众内心深处。


营销效果

项目实际曝光完成率达114%,点击完成率186%,CTR达3.65%,TA触达超过预期,极大提升了爱奇艺活动的传播声量与其品牌影响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