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APEX NEXUS 企业级智能客户数据平台

【广 告 主】Chinapex创略

【广告代理】Chinapex创略

【制作公司】Chinapex创略



1、项目介绍

APEX NEXUS企业级智能客户数据平台是一个为实现智能、实时的数据应用而精雕细琢及设计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将客户数据管理、BI、AI的最佳组合融合进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2、市场分析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企业数据化转型,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都面临着以下问题:

数据分散、缺乏技术团队、数据使用存在障碍、数据平台自建成本太高、数据安全问题、缺乏专业指导随着企业数据的不断扩充和积累,需要对散落在各个渠道的数据进行良好管理、控制和应用。




APEX NEXUS企业级客户数据平台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最大数据难题,从数据抓取、分析到行动,完成企业数据应用闭环。




3、核心展示

APEX NEXUS企业级客户数据平台有以下优势:

①高连通性的平台帮助企业轻松打破数据孤岛;




②定制化分析,助企业通过客户旅程及生命周期,更好地了解客户;    


       


③可获得360度的客户视角;  

 


             

④具备AI、机器学习,及预测分析能力,帮助企业获取客户数据中蕴藏的深度洞察;




⑤这是一个开放式平台,确保数据可应用于各种对外和对内的应用场景。




4、营销效果

APEX NEXUS企业级客户数据平台通过收集、分析客户数据,再将数据激活至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帮助企业获得完整的客户旅程视角,从而进行个性化推荐以改善客户体验,实现精细化运营。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