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网易云音乐“乐瓶”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无

【制作公司】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介绍:

1、名称:网易云音乐“乐瓶”整合营销项目

2、投放起止时间:2017年8至今

3、项目代理组执行人员:项目总控-李茵;项目负责人、营销策划-何洋;商务负责人-李聂军;商务对接人-王栋;公关负责人-何凤丹;公关对接人-邵鹏;设计负责人-刘洪涛;设计执行人-陈高华;AR技术负责人-魏炜立;视频负责人-章轩瑜;视频对接人-王玉斐。

二、市场分析:

网易云音乐与农夫山泉跨界营销,通过平台性合作打通线上下用户体验。网易云音乐是中国领先的线上音乐社交平台,拥有3亿用户及4亿条用户音乐评论;农夫山泉是中国领先的快消品牌,深入广泛的线下渠道及5亿瓶合作款让这个合作充满想象力。利用双方平台实现共赢:通过农夫山泉足够下沉的渠道,让网易云音乐不断拓展用户接触面,中国三四线城市用户都可以方便快捷的体验音乐服务;农夫山泉通过网易云音乐触及更多的音乐深度用户,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垂直领域用户的好感度。

三:核心展示:

精选30段经典乐评上瓶身,赋予农夫山泉不一样的饮水心情。这是一个全新的跨界尝试,通过AR技术打造全新瓶身。通过品牌视频定调、快乐男声现场互动预热、纪念水壶事件、线下校园乐评车装置、超市互动点唱机,实现全方位整合营销.

四:营销效果:

1、视频网站播放量:全平台播放量超过700万次;

2、事件曝光:事件媒体转发量超过1500家媒体,曝光量突破200万;

3、线下覆盖:5亿瓶,超过70个城市覆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