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网易严选电梯改造事件

【广 告 主】网易严选

【广告代理】网易严选

【制作公司】网易严选、伍休文化


1.项目介绍

名称:网易严选电梯改造事件
投放起止时间:2017年6月

项目执行:网易严选市场部,伍休文化


2.市场分析

电商品牌都面对同样的问题,如何让用户接触到商品,并且在短暂的接触时间里,能够高效地向用户传递信息。网易严选的商品也需要让用户亲自感受,从而提升线上的转化率和用户对于品牌的好感度。


3.核心展示

网易严选改造了一个3平米的电梯,把电梯变成家的样子,让所有人过目不忘。选择改造电梯,是因为电梯空间狭小,与家的环境形成鲜明反差。在改造电梯现场,电梯门打开的瞬间,用户发现3平米的电梯居然也可以和家一样,会带来瞬间的惊喜,进而吸引到用户走进电梯看一看,摸一摸。再进一步拍照,上传社交媒体,引发二次传播。另外,改造空间的案例其实很多,但改造3平米的居家空间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会引发用户关注的好奇心,促进事件的传播。


4.营销效果

相关视频在各平台播放量接近千万,视频里曝光的相关商品在网易严选618活动中销量提升了50%,众多行业媒体和KOL对事件进行了二次传播,预估曝光量到达千万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