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搜城记 探路不凡

【广 告 主】林肯中国

【广告代理】传立媒体

【制作公司】搜狐公司


百年品牌林肯步入中国的第二年,沿着林肯之道,打造“以不同创不凡”的沟通桥梁。于6月1日-6月29日,携手搜狐借助媒体影响,突破传统试驾和单调评测的局限,带领消费者探索何为“以不同创不凡”,投入预算200万。


作为豪华车品牌,在中国,品牌影响力很重要,而情怀,是引发品牌共鸣的情感纽带。我们围绕传播理念,挖掘品牌的“不同”,用媒体的创造力搭建一波具有感召力的Campaign。通过解读林肯SUV家族三款车型的“不同”和受众的“不同”,以相似人生轨迹中的不同发现、不同坚持和不同感悟,联结一场发现不凡的驾驭之旅,一起去探索天地间的不凡之力,唤醒和鼓励更多人做不同的自己,发现不凡的自己,即我们的“探路不凡”。


内容:从“光影”、“声音”、“气概”联结车与人生,驾驭林肯前往青海湖,在这里独立音乐人聆听不同声音的不凡节奏、摄影师捕捉不同角度的不凡之美、实力派演员领悟不同眼界的不凡气度,用人生定义车型性格;


传播:3支预告片及1条完整不凡影片共4支短视频,从感官引起共鸣;


互动:通过视频点赞更容易调动微博微信等Social平台;


传播:搜狐联动门户与视频,创新体验可选择广告、可跳过广告提升品牌好感,联手自媒体人,扩散影响。



通过媒体平台与品牌客户强强联手,活动总PV量超过30亿次,四段不凡视频的观看次数约900万次,获得总点赞量突破2.5万次,帮助品牌广告主收集潜在用户800余名。同时,获得来自汽车、财经、旅游等领域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专题链接:http://img.sh.sohu.com/lincoln/1606/index.html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