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唯他可可“树上长的水”传播项目

【广 告 主】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

【广告代理】北京传实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北京传实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1、案例背景  

唯他可可“树上长的水”全新品牌主张一经推出,迅速打响在中国市场的传播战役。在电视、楼宇、车体、地铁等线下媒体进行大范围的广告投放,并在互联网运用数字手段进行辅助配合投放。并且制定线上EPR传播方案,配合广告投放进行传播,向消费者传达并科普“树上长的水”概念,填补对概念的认知空白与品牌印象。

2、策略  

唯他可可“树上长的水”采用多点持续曝光的策略,线下广告投放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多地的楼宇、车体、地铁、机场广告。


(车体广告)


(地铁广告)


(地铁广告)


(机场广告)


(楼宇广告)

配合线下广告投放,在多家网站、多部热播影视剧贴片时间进行广告投放,对消费者进行概念的持续曝光。

(网站投放)

(影视贴片)


并通过对社交平台的分析,选择采用用户活跃度最高的微信平台进行持续传播,对“树上长的水”概念进行深化。传播伊始联合微信KOL,做出以科普“树上长的水”概念为目的的传播动作,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椰子水的由来。

为了深化“树上长的水”这一概念,增强产品认知度,借助了场景化营销的手段。通过养生、健身以及时尚三个维度,分别从加班、健身和街拍三个场景建立营销入口,并在一个个虚拟场景与现实场景的切换之中,让消费者有强烈的代入感和深刻的体验,同时向消费者传递“树上长的水”天然、健康的产品特性。在互联网意见领袖的发声中,唯他可可“树上长的水”迅速覆盖潜在消费者。

传播最后,制作动画形式H5——《揭秘椰子水的身世之谜》,掀起了本次“树上长的水”传播的高潮。H5以一只可爱小青椰子的口吻,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椰子的身世之谜,流畅的体验,全新的技术,让用户告别H5卡顿、不流畅、翻页的体验,拉近了用户与产品的距离。

3、创意  

线下广告投放

线上广告投放

影视贴片投放

场景营销传播

动画H5传播

4、执行  

线下多点广告、线上网站广告、影视贴片等多点同时进行广告投放,持续曝光。社交平台EPR辅助传播,联合大号每天进行概念深化与概念科普的内容发布,场景入口直达受众,覆盖精准受众用户。

5、效果  

【线下投放】:线下投放车体广告64辆,候车亭400块,地铁站他12个站点,楼宇电梯广告22070块,本次线下投放共覆盖25座城市。

【线上广告投放】:线上投放全站累计PV:374,577,023,完成率118.3%;全站累计点击:5,779,184,完成率182.53%。

【EPR】:官方微信:“树上长的水”专项传播中,官方微信共直发微信1篇,总阅读量共23818次,总转发量共56次,总评论量共2条,总点赞量共1793次。

【EPR】:红人大号:“树上长的水”专项传播中,红人大号共发布微信33篇,总阅读量共1890328次,平均阅读量57283次,总点赞量共39305次。

【EPR】:H5传播:“树上长的水”传播专项共制作动画H5 1个,总浏览量(PV)共55287次,总访客数(UV)共51686个,总访问地址( IP )共51580个,平均停留时间43秒。实际完成量远超预估数据。

6、客户评价

唯他可可市场部负责人徐聪女士对此项目的传播效果十分满意,并希望唯他可可品牌可以持续的引领快消行业,并开拓新的营销模式,利用新的技术手段,与更年轻的消费者进行精准沟通,提升品牌的好感度与认知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