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卡萨帝:创造艺术生活 遇见会生活的自己

【广 告 主】海尔卡萨帝

【广告代理】北京奔跑世纪广告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网易


  在中国 ,越来越多人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也在繁忙的工作中失去了生活。卡萨帝,自诞生之日就倡导“创造艺术生活”的生活态度,把艺术融入产品设计,以创新的设计与理念,诠释家电生活艺术化趋势。然而,如何将“创艺”生活理念带入现实的中国?通过何种沟通方式,能帮助被忙碌生活所麻木的人们认识到生活中的艺术,从而认同卡萨帝“创造艺术生活”的生活态度?

洞察与策略:

  网易除了拥有庞大的爱情与事业稳定的社会中坚力量人群用户外,网易LOFTER提供宽广开放的自由创作空间,专注兴趣分享,聚集了众多艺术创作爱好者,如此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与卡萨帝的目标人群及“创艺”生活的理念完美契合外。我们希望卡萨帝寻找最会生活的创艺家。用他们的行动为卡萨帝倡导的“创造艺术生活”发声,唤醒民众对生活的热情。

执行:

  “卡萨帝创意启示录”活动以“网易数读”与“网易看客”发起话题讨论,引发网友对于生活的思考展开。同时,网易邀请LOFTER平台音乐、摄影、绘画、手工、美食等领域近百位知名博主。艺术家们用行动将“创艺”理念扩散到人群中,鼓励人们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家!卡萨帝作品征集活动得到网友积极响应,在短短两周内便吸引了上万人参与,收到各地热情网友的逾两千件作品。多位有影响力的艺术界名人作为评委,评审网友作品。

  评选结果在卡萨帝创艺颁奖盛典隆重揭晓!线上搭建卡萨帝3D创艺设计馆配合优秀作品展示,充分体现卡萨帝倡导的“创艺生活”。

  作为结尾,网易云阅读为卡萨帝定制电子版“人物年鉴”,网易艺术频道定制《2012中国十大有态度艺术家》,推出卡萨帝创艺“月历”人物 。使得卡萨帝“创艺生活”理念得以长尾传播。

结果:

  借助网易LOFTE优质平台与各界名人影响力,以及整合网易优质资源使活动效果在用户访问、活动参与、视频播放等综合指标上,大幅超过客户预期,从而获得客户追加预算投放。更重要的,让更多的中国人反思自己的生活,在生活中寻找“创艺”。

活动数据:

  卡萨帝“征集创艺达人”活动

  页面总PV:1,290,532

  页面总UV:863,097

  参与人数:13,490

  为卡萨帝选出优质创艺达人10名

  卡萨帝硬广配合效果

  总曝光:166,583,092

  总点击:878,340

  •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广 告 主: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618期间,方太主推产品“简·不凡”新品侧吸油烟机。在信息爆炸、生活丰富的时代,我们需要化繁为简。

  • 海尔天樽空调:智能生活 激情世界杯

    海尔天樽空调:智能生活 激情世界杯

    广 告 主:海尔集团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年6月世界杯热潮来袭,成千上万家企业搭上了世界杯的顺风车。为了更好地提高企业及产品知名度,实现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大突破,海尔携手互动通富媒体广告平台,通过新颖有趣的双屏互动形式,将海尔天樽智能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