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海尔天樽空调:智能生活 激情世界杯

【广 告 主】海尔集团公司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6月世界杯热潮来袭,成千上万家企业搭上了世界杯的顺风车。为了更好地提高企业及产品知名度,实现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大突破,海尔携手互动通富媒体广告平台,通过新颖有趣的双屏互动形式,将海尔天樽智能空调与热点“世界杯”有机结合,结合通栏画中画联动的广告形式,为观众带来跨平台,跨屏幕,多终端的全新世界杯看球互动体验,实现品牌传播、产品销售和市场推广的全面引爆。

传播目标:
1.结合世界杯事件热点,为海尔天樽空调带来二次曝光,有效展示产品功能,让目标受众深度了解产品,从而赢得用户的持续关注度,进一步激发用户购机、换机的需求;
2.通过炫动的富媒体广告演绎,突出海尔产品的科技与智能,将海尔品牌的时尚与动感传递给目标受众,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

创意策略:
双屏互动是此次案例的亮点,利用足球名将的动感形象吸引受众的注意,受众通过扫描屏幕中的二维码,在手机端与PC端同时进行“挑战最佳射手”小游戏。在互动的同时带动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从而自然地引导消费者关注海尔天樽空调,从用户体验过度到最终销售层面。

传播策略:
此次传播的目标受众28岁-40岁的社会群体,他们是家庭的主力,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且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他们注重生活品质,熟悉互联网,习惯使用智能手机,Pad等多终端获取资讯和娱乐。
根据目标受众的心理特征和行为习惯,我们通过二维码承接手机屏,在世界杯期间,广告主要投放在目标受众活跃度较高的资讯,时尚,生活,休闲类网站,提升其在目标受众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执行过程:
1.广告伊始,通过大幅浮层展示世界杯足球名将的身姿,以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随着通栏和画中画界面中,足球元素与海尔天樽空调的出现,鼓励受众挑战足球名将,成为最佳射手,开启互动小游戏,实现与受众的交互。

2.扫描屏幕中二维码开启双屏互动小游戏,手机端与PC端同时切换到绿茵球场。点击手机屏幕中的“点击射门”按钮,将足球射入海尔天樽空调的圆洞中。

3.最后释放产品信息,提升品牌知名度。

传播效果:
从2015年4月21日-5月19日,此次广告投放29天,累计产生广告曝光数为13,450,624,点击率达2.59%,远超过预估值,双屏互动小游戏给目标受众带来了独特的趣味体验,吸引了较多用户参与,形成与海尔品牌的有效互动。



  •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创意H5助力方太简·不凡618欢购节推广

    广 告 主: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618期间,方太主推产品“简·不凡”新品侧吸油烟机。在信息爆炸、生活丰富的时代,我们需要化繁为简。

  • 方太:至强吸力 不服来比

    方太:至强吸力 不服来比

    广 告 主:方太集团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随着互联网网民数量持续增长、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触网”,开辟线上阵地。当“触网触电”已成为趋势,如何在潮流中成为先锋领袖,是企业面临的课题和挑战。2014年6月,方太集团为了更好地推广全新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