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广告代理】搜狐公司

【制作公司】搜狐公司

  案例综述: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根据调查显示,有78%的网友曾被睡眠问题困扰,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健康睡眠已然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考量因素。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在世界睡眠日期间某家居客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世人宣导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并通过创新的理念,提醒大家睡得多不如睡得好,去享受真正的健康睡一刻,恢复身体的能量。

  具体内容

  ①营销策略-项目的传播策略

  结合“健康睡一刻”的主题,造势吉尼斯。

  PC端及APP移动端双屏直播。

  明星及自媒体人发起活动直播,提高网友参与度,激活舆论氛围,聚交全网关注

  ②创意与执行-(执行过程及每个阶段的内容图片资料)

  创意:打破传统的合作模式,将APP直播与PC端完美整合,实现双屏同步直播输出。

  执行:以世界睡眠日为契机,增加品牌曝光度,通过整合传播,增加品牌与健康睡眠关联度。

  SOHU与某家居客户最终会通过世界最大枕头的搭建,来引爆热度,推广主题为“健康睡一刻”。

  ③传播效果-项目执行效果总结

  活动到场人数:1000+

  直播间在线人数:1240000+

  自媒体人传播流量:5857400+

  l 精准度:因现场场地容纳人数有限,通过直播覆盖到客户更多的目标人群;

  l 整合度:整合PC及APP双平台资源,以及移动端自媒体人资源,同时邀请电视、报纸及网络媒体实现全网整合立体传播。

  •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广 告 主: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向目标受众推荐典型用户形象,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深化目标受众的品牌认同感。

  • Candy定位糖:史上最小GPS定位器

    Candy定位糖:史上最小GPS定位器

    广 告 主:定位糖
    代理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2014,市面上最小的家用定位器——Candy定位糖面世,并与点名时间(国内智能新品限时预购网站)合作,进行独家首发预售。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