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蒙牛冠益乳-全民夺冠 牛到里约

【广 告 主】蒙牛

【广告代理】VML

【制作公司】搜狐公司



1.传播策略背景:

项目名称:《蒙牛冠益乳全名夺冠牛到里约》。总投放额度310W 投放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7月30日  项目组人员:刘新亮、魏淼峰、徐宁、唐春生、白睿智。


2.营销传播实施策划背景

2016年7月里约奥运会前期,全网对奥运会关注度急速上升,全民关注运动、参与运动的热情随之兴起。该传播节点是蒙牛冠益乳凸出其产品健康形象的良好契机,将全民对奥运会的关注度,分发到品牌产品上面,借势热点话题保证流量的同时也完成了产品形象的强调和提升。


3.品牌个性及广告创意核心

蒙牛冠益乳一直以关注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产品形象和品牌个性出现在酸奶类快消品的市场中。

这次广告创意的核心是通过邀请消费者亲自参与运动,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感受,同时与产品进行轻互动,从而将冠益乳和健康生活理念进行紧密捆绑,凸出产品的健康形象。

具体做法是通过搜狐新闻APP的奥运相关资讯与悦动圈计步APP用户运动数据的技术打通跨界融合,为蒙牛冠益乳定制一款以产品原产地为互动元素的H5。


玩法是,H5中用户以计步数据的形式从北京出发,历经冠益乳全球食材产地——丹麦、澳洲、美国,最终全民数据相加聚合到达里约,步数贡献靠前的网友获得助威基金,亲赴里约为中国奥运军团加油助威,故回扣主题——蒙牛冠益乳 全面夺冠 牛到里约。


4.营销传播目标与达成效果

借势2016里约奥运会这一热门话题,锐化冠益乳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益健康的产品形象是这次传播的主要目标。此次活动:全民累积贡献里程51419405.368千米,可往返北京-里约全程1308次。


客户反馈:

此次互动,不单单是一次纯粹的H5互动活动,更是一次大数据的内容输出过程,冠益乳充分利用此次互动过程中所产生的大数据,输出了更多让消费者可以读懂、看懂、并乐于分享的内容,成为奥运营销中的又一亮点。

——蒙牛 品牌部 品牌经理 孙微

5、效果说明(可提供第三方数据信息备案,最终数据参考结果以艾瑞为准)

活动搜狐网页投放曝光量:347,664,288次 搜狐网页投放点击量:4,026,318次 活动在线参与量:1,348,648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