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Candy定位糖:史上最小GPS定位器

【广 告 主】定位糖

【广告代理】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互动通天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4,市面上最小的家用定位器——Candy定位糖面世,并与点名时间(国内智能新品限时预购网站)合作,进行独家首发预售。该设备通过GPS+LBS双模式定位,配合跨平台APP,向用户及其家人提供:定位、查看、保护三重服务。面对新产品的问世,如何更好地增加产品的认知度和曝光度,如何让受众清楚明白地了解其功能及使用方式是此次传播面临的挑战。7月,定位糖通过酷炫的富媒体数字广告平台,以自定义视窗的表现形式,生动传递了定位糖产品的功效及优势,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

  传播目标:

  1. 介绍Candy定位糖,展示其产品功效,同时释放其在点名时间网上的预售信息。

  2. 凭借最新的网络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有效突显定位糖的科技感与技术感;通过丰富的广告画面演绎,传递定位糖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创意策略:

  本次案例采用糖果色彩和丰富动画元素,生动展示Candy定位糖的小巧与实用。透过动态直观的画面演绎,为目标受众清晰描述定位糖产品的功能性和便利性,自然地引导消费。同时,画面的趣味性十足,与定位糖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相呼应,强调温馨、贴心的产品性质,传递其“成为你甜蜜分身”的产品理念。

  传播策略:

  Candy定位糖的目标受众大致为28-40岁之间的社会群体,他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担负着家庭的全部重任,他们中多数人上有老人下有孩子,在为事业努力的同时还要兼顾家人的生活起居。另外,他们也是对互联网及创新科技最了解最容易接受的一代,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有自己的判断和喜好,不墨守陈规。

  根据目标受众的心理特征和行为习惯,我们将广告投放在目标受众活跃度较高的时尚类、生活类、休闲类等网站,大面积传达定位糖“成为你甜蜜分身”的品牌理念,提升其在目标受众中的影响力。

  执行过程:

  1. 糖果色的画面为主视觉,跳脱于屏幕之上,首先点出此次传播的主题“Candy定位糖:史上最小GPS定位器”,突出其小巧和便携的优势。

  2. 展示定位糖“GPS+LBS双模定位”和“一键SOS,及时呼救”功能。生动又丰富的动画演绎令受众印象深刻,清晰而直观地将定位糖的产品优势传递给目标受众。

  3. 释放在点名时间网上的售卖信息,吸引消费。

  传播效果:

  从2014年7月22日-8月4日,精准炫酷的富媒体展示共产生曝光量高达7,681,008,点击率为2.24%,有效到达率为19.49%。广告有效覆盖众多目标受众,帮助定位糖有效释放售卖信息,获得较理想的传播效果。

  •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随手记精彩人生营销案例

    广 告 主: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深圳市随手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摘要:向目标受众推荐典型用户形象,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深化目标受众的品牌认同感。

  •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赛诺“世界吉尼斯最大枕头”双屏整合营销项目

    广 告 主: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搜狐公司

    广告摘要: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根据调查显示,有78%的网友曾被睡眠问题困扰,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健康睡眠已然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考量因素。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在世界睡眠日期间某家居客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世人宣导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并通过创新的理念,提醒大家睡得多不如睡得好,去享受真正的健康睡一刻,恢复身体的能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广告赞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